close

她是誰呢?
其實我知道她 她應該不知道我
我們也從來沒見過面
那她有什麼特別的可以當標題呢?
那是因為我同學的同學......







是小說家~~~








素昧平生
但我已經盡我所能的誇耀這位從沒見過的小說家
去漫畫店看到沒進她的書會小小的跟店員抱怨一下
跟同學聊天的時候會聊到他最近的哪一本書的內容寫得不錯


只因覺得跟我同年就已經出過許多小說
真是超厲害的!




而且
我們的校稿人(就是我同學)還是同一個
這真是莫大的榮幸呀~!(娘:你跟人家哪能比呀!)



最近這本『月下美人』還滿溫馨的
看完之後忍不住就畫了下面這張惡搞......不是,是裡頭的一個橋段





 


8的顏色好像怪怪的齁~
嘿嘿~因為我不小心寫成9了~XD
然後找不到當初我是用啥顏色~
(放個暑假過到啥時都不知道了~~)




唉~書中的女主角(就是躲在桶中的女人)怎麼會叫余美人呢~
要不是封面女人漂亮的緊
不然我很怕我會想成那個名嘴于美人= =||
這樣......在腦中的畫面就不是很好看了= =
(之前某人書形容女主角像愛麗絲,結果我想成白雪公主,看完整個不舒服= =)






恩~我好像忘了說作者的名字了
她叫做單煒晴
禾馬出版社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借她的書來看看唷!








PS
那個歷史上的今天真好玩
歷史上的今天我為了回沙鹿迷路到彰化耶!!
喔~一整個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