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下學期開始要住外面
一切得需有機車才比較方便
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說服我媽讓我騎新的機車去學校

週末的時候也要自己騎機車回來
所以趁著今天要回靜宜開會
我練習騎機車到靜宜去

老爸雖然帶過我走一遍
不過他是開車
而且我又是被載
我可以很自豪的說只要我走過的路我就不會忘
但是被人載的話實在是很難記得......

知道我要說啥了吧?
沒錯....我迷路了
該死
早就知道騎文心路過來就好幹麻走自己沒走過的路?
我騎騎騎愈騎愈不對
怎麼會到了彰化了?
嚇的我趕緊迴轉回來
又騎騎騎
有一塊告示牌說到龍井梧棲清水方向需要迴轉

迴轉?

我剛不是迴轉回來了?
不過為了我好
我還是乖乖的迴轉

有另一條路是往高速公路的
難不成是要我騎這一條?
沒看到有任何機車騎來這條路
那想必這裡就是交流道了吧?
如果我騎機車上高速公路的話
又不能迴轉
降我肯定會上隔天報紙的
怎麼辦咧......

就在我停車下來努力思考的同時
一個阿婆騎著機車呼嘯而過
原來真的可以騎機車往這個方向?
我一愣
趕緊發動機車跟著他
就發現在不遠前方有分岔路
我跟著阿婆走
順便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標示之類的
就看見告示牌寫著往中港路方向、往梧棲方向、往清水方向

上帝....
這...這......
這不就是我要走的路嗎?
一瞬間感動填滿心防
我...我終於....
終於找到路走啦~~~~!!


阿婆~~~~~~~~謝謝你呀~~~~!!!


這句話我念了N百遍

就這樣我一路直衝
看到了"歡迎光臨沙鹿鎮"的牌子
我真的差點哭了出來
一路問路之後
終於找到我熟悉的中棲路了~~~!
在來就好辦的
儘管離靜宜有三公里
不過這是小CASE啦~!

但是儘管我怕迷路很早出門
開會還是遲到了
剛開始坐下來開會時還有騎機車的感覺
害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晚點才點了一杯飲料來喝

回家時
我一定要從文心路回去
在口頭上的環遊世界之後(這是開會內容XD)
布丁吉米和小藍要去找李老師拿譜
他們欠一台機車
我也順路就跟著去了
待到天快黑了才準備回家......

果然是自己熟悉的路呀
我平安的回到了家
下次一定要再叫老爸帶一次路
要不然中港路上車還滿多的

總而言之今天能這麼平安
都要感謝那位阿婆~!

阿婆
雖然我沒見到你的臉
其實也忘記妳長的是圓是扁了
但是我還是要充滿誠心的跟妳說

真是謝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