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疏於整理網誌呀.......(被揍

不過畫的圖倒是有按月份整理

所以暫時就先這樣吧!(欸

到九月看看會不會恢復畫一張更新一次.......(遠目

 

 

 

五月....所有朋友都在這個月生日 所以這個月畫了很多人的畫像 順便練練我非常糟的擬真畫風XDDD

這張五官是自己抓的,所以只有頭 因為是第一張擬真所以還不習慣比例 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調五官位置呀!!!XDD

輪廓用描的 我第一張用描的圖耶XDDD 雖然人家說用描的不是實力不過初期這樣練比例真的比較輕鬆 因為趕12點前給人家所以沒刻很細XDDD

退步的日系畫風XDDDDDD 四月都沒畫畫果然會退步呀XDDDD

女色社萌點祭的稿~! 怎麼畫起來一整個莫名其妙XDDDD

這張頭髮刻出來的感覺是意外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XDDD

參加學園禮店徵稿 一拿到錢很不要臉的就一直買來送給別人XDDDD

你是男孩 是用蝸牛、青蛙和狗尾巴製成 因為我個人比較沒想像力所以題目有什麼我就畫什麼了XDDDD

棉花棒擬人 結果怎麼看起來像用過了XDDDDDDDDDDD(顏色配錯呀我!!!!!!) 不過從這一張開竅眼睛的畫法XD(之前畫眼睛都不太喜歡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