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路殺出的生日賀圖XDDD

因為在噗浪上看到有人生日就去搭訕了(喂!

這張是描照片所以畫的還滿快的

大概從9點開始畫到11點半吧?(印象中

比起上一張這次有花點時間在刻頭髮

不過因為打完草稿之後忘記水平翻轉

 

這張臉全歪了..................(連描照片都會歪我都快哭了我=_=

 

 

 

 

 

 

好像有什麼沒畫?

阿 我忘了畫人中 還有鏡片.....=_=

 

有生日的不用客氣跟我說唷~!!

幫畫肖像我OK的啦~(雖然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