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就等於要吃藥
要吃藥就等於要去看醫生
沒什麼病痛的我要看什麼醫生咧?

絕對不是看腦科
也不是看精神科
更不可能去看婦產科

對我20年的歲月來說

前十年備受氣喘病的折磨
吃藥燉補看醫生拜神求佛打針吊點滴
只要你想的到的我在小小年紀就承受過了

後十年的折磨就屬這張臉了
看了所有能關乎皮膚的診所還是治不好
大學後因為住學校不住家裡
看醫生這活動就先暫時取消

好吧~上述完全不是重點
總之
暑假我回家了
當然又繼續去拜訪醫生了

沒查過診所是幾點開門
就沒大腦的騎機車去了診所
一到地點才發現是四點開門......
看看手機....現在才兩點半
回家再過來又要耗費一小時
浪費時間又浪費油錢

所以我就到諾貝爾看書殺時間啦
這間旗艦店真是超大一間
總共四個樓層(地下室到三樓)
上面還有咖啡廳可以享受
就這樣耗到四點半才過去看醫生

在諾貝爾發現了幾本還滿有用的書
回家就在網路上訂書了
而且這些書好像都是在訓練大腦的?
K 書高手    $180
時間管理高手  $180
黑英語-左腦篇 $134
黑英語-右腦篇 $134

這是網路上打折過後的價錢
600塊又飛了
再加上前面的兩千多.....
除了滿原文書的那幾個日子外
我好像沒有在一個月內花這麼多錢買書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