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我早就有預感我的身體變糟了
畢竟我都兩三點才睡
明明沒運動卻常全身痠痛
整天不是躺就是坐



光熬夜這一點對身體就不好了
我只覺得我需要照顧一下肝而已


哪知道醫生幫我把脈之後
我才驚覺原來我的身體有這麼糟


「你......胃不好齁~已經很久了?」美女醫生如是說。

我驚愕!
因為我今天是來看皮膚過敏的
沒想到會診斷到體內器官

「喔......對呀~我的胃不能餓,餓到就會痛。」我據實以報。

「那是因為你三餐都不正常,或者三餐的量不固定齁?」

嚇!三餐是真的很不正常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比佳蓓正常啦!

「胃會脹氣?」

恩......有一點......

「排便......不正常齁?有每天正常排便嗎?」

耶......沒有耶......

「晚上睡覺會不會流鼻涕?」

會耶~!早上起床也會~!

「你是不是晚上常出門,有吹到風?」

嗯?怎可能,專職宅女的我晚上看電視都來不及了
哪可能趴趴走?
我趕緊跟美女醫生說沒有
並詢問是不是因為吹電風扇的關係

「吹電風扇也是有可能啦!因為你有些許的感冒,而且這個症狀很久了對不對?」

對.....不是
我有感冒?!
我前一秒才跟老弟誇耀我上大學以來沒感冒過
沒想到後一秒一聲就漏我氣了

「這感冒是常態反映在器官的,所以你會胃脹氣、會拉肚子,常比較難發現。」

囧......這是在說叫我不能吹電風扇的意思嗎?
可是......我沒冷氣吹呀!!
醬是要我改用扇子搧?

「會不會腰痠背痛呀?」

會耶~一天到晚都買在腰痠背痛
不過那應該是我沒做運動的關係吧?

「好啦~那應該先這樣,這藥有一半治皮膚過敏,另外一半是治感冒唷!可能藥會有點苦~」

藥會苦?
OK的啦!
中藥我才不怕咧
從小到大啥鬼藥都吃了
就不相信這藥會苦到哪裡去

於是我跟醫生說我不怕吃苦
但醫生一方面笑笑的說我很厲害
一方面還是在我的藥裡加甘糖精

她在掛號單後面的紙上簽了名
叫我去樓上檢查一下脊椎有沒有歪
有時候一些小症狀會出現是因為身體歪了


我到上頭等了一下
一位帥哥推拿師叫了我的名字(今天幫我看病的都滿賞心悅目的耶!)
原本以為他只是橋我身體而已
沒想到又是一連串的問診
而且我背部的感覺是他邊問我問題邊拿空氣槍射我


「可能會有點痛唷~」他空氣槍打在我的脊椎,覺得還好。

OK的啦~只要不要射我腳底一切好談

「你坐姿要正唷~不要坐歪一邊。」

「喔。」囧......該不會身體真的歪了吧?

「不要半躺半坐,你的骨盆已經歪了一邊了。」

「喔。」算了~隨它去吧~原來我已經不正了><

「胃會脹氣齁?」他空氣槍已經打到我上半身脊椎。

「對呀。」真準耶~跟樓下的美女醫師說得一樣。

「你睡覺的時候枕頭要枕到肩唷,不要只枕到脖子。」他空氣搶打到我的肩膀周圍。

「喔。」

「睡覺常作夢齁?」

「對呀。」不過我睡覺本來就會作夢,難道打從記憶以來我就是歪的?

「你睡覺的時候身體盡量不要糾結在一起。」他空氣槍繼續打在我的肩

「嗄?可是平躺我睡不著耶!」他是有看到我睡覺唷~連我糾結在一起都知道。

「側睡也可以,不過要兩膝蓋併攏,不可以一隻腳伸直一隻腳彎曲,這樣很容易長短腳。」

「喔。」怎麼會讓我想到水母漂咧?

「這可能不是調個一兩次就會好的......」他很努力的在僑我的脖子。

「嗄?很嚴重喔?」

「對呀,你的身體都已經S型了。」





囧......S型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推拿師推了我一會兒,然後就放我走了
跟我說壞習慣要盡量改掉


推完的感覺一身輕盈
但我覺得我心靈受創了
其實上述記載只是我與美女醫生和帥哥推拿師的一小段對話而已

我弟對我涼涼的說:「你那ㄟ整組壞了了?(台)」
對呀~不公平
他這個宅男 專職米蟲
只吃晚飯
每天都在玩線上遊戲
為什麼他就這麼健康~~~~(泣)





總而言之
我已經壞掉了~阿嗚嗚
希望維修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