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的事情等我收集完大家的照片再寫~XD
總之~
跟五個正妹約會的心情果真是愉悅呀~(謎:我懷疑你有歐吉桑化傾向!)


今天是爸爸節
以往過這節日都假裝沒這回事
老媽問說看看我們兩個小的要不買菸孝敬老爸


菸!?
我才不要咧!
在靜宜的家是無菸的環境
回到家聞到菸味我都快窒息了
還送老爸菸 不好吧?


我有買小林煎餅回家孝順爸媽

不過
幾乎都入了我弟與我的胃裡了(汗)




要不然~來陪個老爸看北京奧運好了
我可是從來不看運動類型的節目的
能這樣坐著跟老爸討論已經是破天荒





那個男主唱我不認識
可是女主唱我知道--莎拉布萊曼

喔~她的聲音真舒服~
聽完真的有『世界和平』的感覺柳~!




不過......
怎麼會選在九點入場呢?
205個國家代表隊
全走完時都快十一點了
看得我差點睡著
還好老爸還邊兼顧著看麻將
這我倒是很有興致去看了~(謎:你的興趣也太怪了= =||)



台灣這麼小小的地方
派出去的選手還真多呀~
老爸說 這還不是全部人 中華隊都還沒到場呢~!
邊說就邊轉到另一台棒球轉播
中華隊VS統一獅
而且是LIVE


還真的沒到奧運會場咧~!
他們很強的7-0完封統一獅
不看棒球的我沒啥概念
我問老爸:那些留其他國的選手都會回來加入中華隊嗎?
老爸回答:混得比較好的就不會回來囉~
我再問老爸:可是張誌家不是有留其他國(很難得的我知道這件事)
老爸再回答:他已經被解聘啦~應該是教練的關係她才可以代表中華隊


喔 原來混得很好的都不會回來幫忙打奧運唷?
其實我覺得我本人沒有很愛台灣
不過聽到這種事情我還是會想
這關係到台灣的面子還不回來幫忙喔= =∥......(不過說不定是回不來啦!)







我發現運動員普遍長得滿帥的耶~
有幾個國家都是帥哥(忘了是哪國了)
不過外國人看起來都很像
說不定我的美醜定義也跟其他常人不同


而且 大國果然是大國
像英法美這種國家的代表選手都超多的
最後壓軸的本地國家中國更是扯
他們的人已經多到有半個跑道長了
不過裡頭混了很多歐吉桑
這充場面也充得太大了吧~!


有些國家有名人站台耶!
雖然我不記得名字
但是我看過臉~!













所以說這篇網誌到底跟父親節有什麼關係呢~?
ㄟ......這可問倒我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