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有人留言說想要找一個人
他是那一個人的高中同學
很想要跟他連絡上



恩......我估計大概是同學會的日子要到了
所以才急著找同學出來參加






但 他要找的那個人是誰呢?






































Mr.2








見鬼咧
雖然是同班同學
我跟他不熟呀!
哪可能有他的聯絡方法呀~?
於是乎
聰明的我
就留言叫他去班代的網誌問問看了(班代 我不是在陷害你唷~XD)
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我們班的人的留言板都有問啦!


但他這樣突然冒出來害我以為我有在我網誌寫Mr.2的名字咧~!
急急忙忙的的將Mr.2的名字打在奇摩上找



......還好,沒有出現在我網誌的樣子
那那位人士大概只是碰巧連到我的網誌留言而已








真是不得不佩服網路世界四通八達呀
連尋人都可以用!












後來我還打自己的名字在奇摩找找看
嗯?我什麼時候捐了200塊呀?
摸著自己的良心......恩......她應該只是跟我同名同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