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千算萬算
就是沒算到會停電呀!!

停電當時
我人還在1樓看著還珠格格
就醬突然停電了!


靠!我的電腦死掉了 = =||
在黑暗中摸索上了二樓
再慢慢摸到了我的房間


還好平常爲了省電我都不大開走廊燈的
平時有在訓練
現在走起來也沒多大障礙


等我拔了插頭之後
學姊和圈圈(學妹,太后同學,2F新房客)這時都從房裡出來
還好圈圈有兩支手電筒可以急用
要不我們就只能用手機微微的燈光照明了



住在2F的我們三個人就在樓梯間抱怨怎麼這時候會停電
3F的筱翎沒消沒息的
我呼叫了幾聲


「那我要來決定去睡覺了......」這是筱翎最後拋下來的話




哇塞 10點多
要我躺在床上我還睡不著咧!
現在都養成2點睡10起來的習慣了
況且 還不能吹電風扇
沒電風扇的聲音我睡不著呀~!



再來的時間我們三個人到我房間陽台去看看受災戶有多少
然後開始打電話去靠一......不,去關心還在沙鹿的人


對喔 如果停電
醬柚子不就是一個人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柚子確認情形


不過還好她家沒停電
看來停電的只有學校這邊而已
北勢東那邊應該沒事


然後我打電話給同樣住在學校這邊阿哈
果不其然
他家也停電了


附近只有一棟房子有電
聽圈圈說好像是因為那棟有發電機
不過發電機的聲音大的很誇張(我聽起來也覺得很誇張啦......比颱風聲還大)


現在這時候的消遣 大概只有夜唱一途了......(謎:你真的很愛夜唱耶!)
不過尷尬的是
停電了
鐵門上不來 機車出不去
除非有人來載
否則根本出不了遠門


喔~GOD
對齁
還好剛我沒聽從圈圈的慫恿去OK買餅乾耶
要不現在一定會被困在OK
然後可悲的回不了家


之所以會想去買餅乾是因為稍早前開完專題會議的時候
大伙兒開始說自己家裡有什麼餅乾可以吃(也沒有大伙兒啦,好似只有萬一個)
害我嘴變的非常饞
學妹在快十點回來的時候 就只剩大風沒大雨了
更讓我想投入OK的懷抱
然後我忍住了
還好我忍住
要不然就不是摸黑從1F走上來
而是摸黑從OK走回家了......






很久 大約快半小時
電終於來了
要不然無聊到我已經開始再嚇路過的機車騎士了
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手電筒還是很重要的
改天還是去買一個放房間比較保險~





不過颱風真的很妙
上一個輕颱卡枚基恐怖的要命
這一次的中台鳳凰對這裡的傷害卻也還好
不過星期日從大里騎回沙鹿時風真的是太可怕了
這可真是個嚇人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