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其實這首歌
叫做『最後一面』
喔~真是讚到爆的一首歌呀~!!XD


徐佳瑩在還沒比星光的時候出過校園民歌專輯
那時她的一樣的月光真是讓我愛上她
也就這樣
星光大道3我才會從頭看到尾
要不然以往我都只認識前五強的說--


我真的好喜歡她的歌唷~
如果她出專輯說不定我真的會花錢買的說~XD


之前小胖老師跟她說她拿自創曲比賽觀眾比較不會喜愛


恩......可是......
人家比較喜歡聽她的自創曲耶~
老實說
我覺得她唱別人的歌我比較不喜歡
老是有種沒比主唱唱的好的FU
有時候聽會覺得沒什麼變化


但是她唱的每一首自己的歌
真的都好好聽唷~!


尤其是那個『身騎白馬抒情版』
雖然詞曲不是她寫的
但這首歌真是讚到不行


在喜歡這首歌之前是喜歡『一樣的月光』
同樣是一首好歌呀!!




不過希望她之後所做的自創曲能夠完整一點
因為比賽唱的都是副歌
比較沒啥完整性
希望她可以是冠軍啦~!
然後趕快趕快出唱片~!
醬KTV才唱的到~XD(謎:原來你打這主意呀......)


另外 林芯儀也很讚的說
希望他們兩個可以一直這麼厲害下去的啦~!XD



另外 我囧......
林芯儀竟然跟我同年......(不知道有沒有寫過這句話)
好啦~其實我也不小了
不過看他們在星光大道上發光發熱就覺得自己在混吃等死~~~XD





以下是歌詞:

是誰給你這張臉 美的讓我看不見
風輕嘆在我耳邊 撫平了多少缺陷
誰又心疼你流淚 從未融化的冰點
模糊大地的邊緣

看海與天的曖昧
淹沒了這個世界 無力改變

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曾經我們擁有美好的夏天
時間不會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Goodbye to my earth...... 





總之 大家要好好愛護地球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