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為了抵抗邪惡的太陽
為了征服變態的強風
我新買了一隻
全自動、抗UV、防強風
三體合一的摺疊傘!!















 

好黑的一把傘




其實我本還不是想買他的
旁邊還有更便宜的傘
可是花色我有點不太能接受



這時佳蓓很努力在旁邊玩著自動傘
我這個人實在是很容易被煽動
看她玩著玩著我也湊過去考慮要不要買這種功能多的傘
而且外型其實滿可愛的
比起大朵大朵的花或者配色怪異的圓點來說確實貴一點的雨傘看起來比較順眼




「不錯呀......這隻豬滿可愛的~!」

豬?我看向雨傘,而後三條線的說:「熊......它是熊......」





 

佳蓓認為是豬的熊



當下我跟阿哈笑到不行
就衝著佳蓓說這是一隻豬傘買了她
我們開玩笑開到老闆娘真的當真我們分辨不出這是豬還是熊
她還趕緊亮出牌子跟我們說她真的是熊不是豬


它是熊
一隻可愛的熊
不過我現在有點不太明白的是
為什麼當時明明有這麼多顏色
我會選擇黑色咧......(納悶)




算了~或許是大學已經是最後一年想搞一下特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