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發現
我把誰來我家關上了
最近鬼月冒出了一個不認識的人會來看我的網誌



剛開始他的大頭貼
是個穿著白色衣服的女生
她拿著一顆籃球站在體育場裡 站的遠遠的



後來隨著一天一天過
那女生愈站愈近......愈站愈近
更奇怪的是~他永遠都在第二張大頭貼
最後在有一天
我看到那女生已經整個臉塞滿整個大頭貼翻白眼的時候
我就嚇得把誰來我家關掉了..........................






事情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這幾個日子也看似滿多人來我的網誌逛的感覺
應該 她不會再出現在誰來我家的名單裡了吧?
於是鼓起勇氣
趁著白天比較有長膽的時候
我開啟了誰來我家看了一下......



媽呀......她翻白眼不說
已經進化成了水鬼了........
而且 他還是在第二張大頭貼......


嚇的我趕緊再把誰來我家關起來
大概鬼月過完前我都不會再打開來看了吧......


好過分
為什麼要這樣整我呀~~(泣)
嗚嗚~有誰能告訴我怎樣刪掉誰來我家的名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