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太感謝這幾位了!






阿哈、阿萬、建宏、小藍、小智、ANYWAY、佳蓓、班代、娘!!



 

桃太郎們的打鬼紀念頭像



喔~
還有網誌不在無名的小姍姍



無論你們是無心路過的
還是聽到消息特地來拔刀相助的
我都太感謝你們了呀~!!




齁~雖說我不怕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膽開網誌
每分每秒(謎:哪有這麼誇張?)都在聽佳蓓倒數我在叫幾個人就可以把他壓下去了




如今~終於成功啦~!!
感謝各位感謝各位~
我終於可以開心的寫網誌了嗚嗚嗚...........(泣)






我欠的會趕快還的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