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東西都很奇妙
不是瞎的很奇怪
就是名字和故事完全連不起來


 

希望OnLine的廣告很妙
什麼叫做『希望能夠在希望再見到妳』
感覺有無言到說~哈哈哈


這暑假有小玩過它
其實我真的認為這款遊戲是設計給男生想把妹用的
我玩的時候是男生,還沒有這等的體悟
後來開了一隻女生的分身後
才明白被不認識的人搭訕
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呀~!!!
只要裝不懂就有一堆人自願丟給你裝備和補品了


這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困擾呀= =||
我不擅長跟不認識的人打哈哈(汗)
玩到沒有人陪著玩我就沒玩了......OnLine Game 真不是我的菜 = =||



 


逍遙Online的廣告也很妙
它裡頭有一句歌詞是:「59438,是我的密碼」
可是它廣告畫面明明是把數字填在帳號上呀~!XD
而且
我弟不說我還沒發現
59438......根據數字文的翻譯,不就是......


我就是三八?


真是太妙了,讓我不得不懷疑遊戲的內容呀~~!

 

最近還看了一部動畫,叫做『喜歡就是喜歡』
↓以下那句話是給有看過的人看的
咳,其實我沒偏好看這種題材~只是好奇載來看看的,別用志同道合這類詞套在我頭上


看名字時還以為是青春校園浪漫戀愛故事咧~!
結果
哪知道
原來是關於人類操縱意識的半黑暗故事
真是令我不禁乾笑兩聲呀


最近還有看了一本古靈的小說,叫做『把美眉』


 


瞧,多麼通俗的書名呀~!
連封面都超級通俗的美女照呀
結、果!!
哪知道故事原來是在講梅林後代的故事
充滿異國風俗以及魔法色彩




......書名怎麼會用『把美眉』帶過咧......= =||
↓以下是故事內容不小心找圖的時候順便找到的~(套一句丫頭說的:『好順的手喔~!』)
http://hk.geocities.com/navyshell_lcy/guling_bmm.htm

真的很好看唷~有空可以看看
我最喜歡這種有東西的小說柳~!XD




還有因為好奇而去看了宅男最愛的蘿莉動畫--『萌單』



 



因為它有出過交英文的學習書
所以我比較有印象
看了才知道......

 

驚?!主角那副應該是小學一年級的呆呆的蠢樣
竟然其實是個高中的高材生!?
有虎爛人的嫌疑......(汗)


而且還是變身系列的動畫
變身過程......恩,果真應該是宅男愛的動畫類型
不管是哪個變身都會安排一個人在旁邊噴鼻血或是流口水

 

因為沒啥故事內容可言
所以我看了兩集就沒再看了= =||

 

喔喔~至於奇怪的漫畫嘛~!
最近偶然的看到網球王子的最新連載

 

瞎咪!?龍馬失去記憶了~!!!!!!(魂飛)

 


他只會呆呆的傻笑
還會跟人家說對不起咧!?
這真是太太太......太不像龍馬了= =||
練必殺技練到失去記憶,真猛



其實還有一點啦
就是我有在寫一部小說是直接套用人家漫畫的設定下去寫的
結果哪知道原著把人家的小說男主角畫出來了= =||
而且不論個性跟遭遇都跟我小說裡頭相差十萬八千里.........
看完 有心片片碎的感覺說......
害我沒動力繼續寫下去~~~~~~(謎:這是藉口吧?)

 

最近的生活都在看怪事
嗯~我再來發掘好了~唷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