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的地方是『萌點女僕咖啡屋』!
XDDD~~~女僕耶~!
我以為只有出現在漫畫或日本才有的特產
最近看到電視
才知道台灣也有耶~

 

有 當然就要去柳~!XD
可惜的是整棟館都不能照相
只能抓抓官網照來介紹

<<萌萌動漫資訊館>>http://www.moe2.com.tw/index.htm
<<萌點女僕咖啡屋>>http://www.moe2.com.tw/MPCafe/index.htm


稍微的逛了一下萌萌動漫資訊館
四樓的COSPLAY服裝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門口右手邊有擺一個門鈴來呼叫女僕帶位
據我觀察
要看進來的人是不是常客就看他按鈴的反應
想我們這種第一次去的就會被困在門口研究門鈴
畢竟門口就這麼大
哪需要按門鈴通知說我來了= =?
而且更妙的地方再門口有貼一張告示.......擅闖名宅者死!

 

總之 是個很妙的體驗

 


有稍微去她們的部落格看一下介紹
不知道是因為這天非假日 或是其實女僕們是有排班制的
看的的並沒有介紹的多

 

真正看到女僕感覺還真是妙呢~!
不過那個照片從右邊數來第四個真的超可愛的~!
雖然一直盯著人家看很沒禮貌
但是有正妹不看......會遭天譴呀~~~~(純屬虛構)
有種好想抱回家裱起來的感覺~~~XD


不過......點餐稍微有點粗心
幫我們點的餐有問題
害得本來我們算是滿早進去的
結果我們是最後一個拿到餐的
而且別人的餐是一道一道的來
我們則是滿桌菜不知從哪道開始吃呀= =||


要不是可愛的話這樣應該會被罵死吧我想
送餐的一直說抱歉
我們則是一直說謝謝
真是令人覺得好笑

 

餐點很不錯
就是貴了點
但是吃的很飽

 

我果然不擅長吃甜的主食呀~~
奶油培根麵在配上隨機的南瓜湯......
一整個的膩到無限呀~!!
好在送來的紅茶不甜


說到飲料 就更妙了
璦嘉點的是奶茶
喝起來卻跟紅茶沒兩樣
是本來就這樣嗎?
唯一像奶茶的地方只有顏色了(汗)
還好我不是點奶茶
根據以往經驗我一定會叫半糖
我無法想像璦嘉那杯奶茶變半糖的味道......= =


點心是哈密瓜凍
喔~有夠甜的
吃完再喝飲料飲料只剩茶葉的味道了
這飲料還真解膩~!XD

 

 

來這間女僕店的顧客有六七成都是男生
這倒是意料中的事
怕就怕都男性顧客只有我們是女的
那就尷尬了~~阿哈哈

 

吃完飯稍微逛了一下西門町
就搭著捷運去淡水玩了~
一日票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東西
150可以玩一天
對於我們的行程 實屬划算呀~!

 

人生就是這麼的奇妙
在大里出門那麼多次沒遇到認識的人
來台北玩就在西門捷運站遇到『文淵』呀~~~!!
世界可真是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呀~~~~(感嘆)
沒照張像紀念一下真是罪過
下次巧遇會注意的~阿哈哈


 


之前來過淡水一次
上次好像是坐公車的樣子
因為從淡水捷運站出來 感覺超級有夠陌生
出西門站時被迫買那個什麼鬼電風扇(當然是拒絕了)
出淡水站則是被拉進去介紹藝術照


恩......我們兩個的體質都屬於容易莫名奇妙被迫做事的人嗎?(汗)
一直被推銷東西
果然人還是要培養殺氣的呀.................................





 

很努力的憑我只走過一回的記憶
終於找到要正確的淡水老街
對我這種記憶白癡可真是不容易呀~~~!!
只能說 還好當初在這裡逗留的夠久
吃了所謂的巨無霸的冰


聽我邊吃冰邊數落自己如何被阿給騙去幼小的心靈後
璦嘉還是決定要去吃看看阿給


 


人生果然要被騙過一次才甘心呀~~!!
不過應該是因為我怕辣才不喜歡吃吧?
璦嘉吃了還滿開心的~哈哈

 


再來的行程是搭捷運的時候看到的
雙連站到中山站的地下街正在書香展
我們便就這樣慢慢逛著逛著的到了台北車站

 

途中有看到一群群街舞團在練習
大概是比賽快到了吧?
還有看到一群人坐在店門口打P2P
恩......台北人真是什麼都有......

 

最後因為我的腳實在是難以負荷了
痛到走路愈走愈怪
只好回家休息


不過真的有累到
一上車就狂睡到台中
回家也狂睡

 

這台北之旅真好玩
台北人~推薦一下捷運可以到又好玩的地方吧!!
我要開始來計畫明年暑假了~!!!XD


其餘漫博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ynjn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