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是要去台北玩~!!!
這已經是特定行程了
跟暑假就是要去看柯南電影一樣
都是我放假前最期待做的事~!XD

 

 

 


嘖......該死的颱風呀......
雖然它後來變成西南氣流了
但是還是有豪大雨特報呀~~~!!!

 


太興奮的睡不著覺
凌晨四點就爬起來去氣象局的網站關心天氣了
看了看最新雨量分布圖......

 

 

 


恩 台北應該是不會刮大風下大雨唄~?
出門出的很心安
不過本來固定的三人行
因為其中一人臨時被征召回南投
我們只好捨棄她自己出去玩哩~~~~

 

 

 

很久沒坐除了摩托車以外的車
現在不管坐汽車或公車都會有一點暈車說
身體真是愈來愈虛了= =∥
一路上一下陰天一下大太陽一下子下雨的
害我一下子開心一下子擔心
不過到了台北
恩 陰天 偶爾超微下點小雨
結論是還不錯的天氣啦

 

 

 

 

亂七八糟的排隊
隊伍超亂
都不知道自己在排哪一個門= =
就在疑惑的同時
沒想到
竟然在這裡遇見推著推車的日文系系會長!!(不知道他下學期還是不是)



去年來漫博也有看到他

看來漫博打工應該很好賺......XD

 

 

 


 

買了預定要買的東西之後
開始漫無目的的逛起來了

 

這一次的參展每個出版社的展區都很妙

 

↑群英社展區


每個展區都去晃了一下
還滿沒投資報酬率的啦......
排了好久的隊進去沒幾分鐘就晃了出來

 

還有看到了超可愛的哆啦A夢蛋糕~!
要不是我對甜的容易膩我就買了

 

 

 


還有超可愛的模型~!
看璦嘉超想買的




 
 

 

它的實際大小差不多只有一隻手掌撐開的大小而已
非常精緻
不過......
有看到下面的價格齁?
這大概叫做精緻的代價吧= =||
在電視冠軍王有看過這個製作的比賽
實際看到物品還是令人讚嘆呀!

 

 

 

另外 還看到了鳥取縣的介紹
這是名偵探柯南和鬼太郎的故鄉
會注意到其實是看到柯南的看板啦......

沒想到走近卻看到鬼太郎的人偶!!
二話不說就要求要合照了~!
 

 

超可愛的鬼太郎~!>///<
裡頭的人是日本人唷~
因為解說員都跟他說日語

 

 

我真的好想去鳥取縣看看唷~~~!
有機會出國的話第一個去的地方一定是這裡~!XD

就為了看柯南~XD

 

第一次遇到拍片現場說
從進去漫博到出來漫博......他們拍了三個多小時 有夠久的

 


聽說是中視八點第一強檔大戲--豪門本色?
恩......沒有看八點檔的習慣
倒是那個穿著粉紅洋裝的可愛女生--王俐人我還認的出來啦~!
想拍的說
不過相機還沒拿出來
就有人被大斥『不准拍』
不能來明的我就來暗的~!

 

不過......

 

嘖......本人偷拍技巧有待加強
偷拍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