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上一個學期的成績又回到以往水準
不過......老師 不是我再說......
你們真的調分調太多了啦 = =||




真是個華而不實的成績單
成績單一來 就丟給我媽
總算是給他一個交代

相對於我弟
每次我媽問起他的成績有沒有收到
他都只能搖頭說沒有

天知道成績單早在八百年前就隱藏在我房間的某個角落~!








看著他的成績單我也感慨
昔日的數理資優兒童
如今微積分卻被死當

好歹你老姐就算都在外面亂來也是有在唸書的好不好!







還敢說你高中讀的學校比我好~
少給我說成績並不代表一切了......有種不要給我死當












喔!插撥一下 我改背景音樂柳~!
這是我小時候很愛的一部卡通-「橘夢日記」的片尾曲
故事大概再說一隻會說人話的貓怎麼的過日子吧
超好看 前一陣子才下載來複習過>///<
不過 可惜 找不到水晶音樂版的
要不然她真的很好聽
聽著聽著會想哭呢~!(因為這音樂在動畫中有兩段故事)







這個暑假 沒有打工
很可憐的沒有一家老闆想錄用我
唉~
只能在家裡幫幫媽媽做家事
媽媽要工作 弟弟跟著去媽媽公司打工
爸爸也要工作
家裡剩下我一個米蟲


中午他們回來前 要煮好午飯做好媽媽交代的家事
晚上他們回來前 要煮好晚飯做好媽媽交代的家事
每天幾乎在過這種生活
不過老媽實在是太看的起我了
一直認為我這個還在讀大學的生活白痴應該要有家庭主婦的野性直覺


每天幾乎都過著被罵的生活
甚至是被諷刺
向我這種年紀那會知道蔥跟韭菜的差別呀 = =||
有不爽也有想哭的情緒
不敢說出口 不敢哭出來
非常孬種的把所有怨念付諸於文字



而且我覺得我可能有輕微的強迫症
只要我媽在家
呆在房裡的我都會一直覺得她在門外叫我的名字


煩啊......沒有錢拿還要受精神上的折磨
這樣誰想回家呀= =||



唉唉 就算想出門玩也被中午跟晚餐綁住
我的暑假就這樣一直重複的過吧~!(嘆氣)































話說 最近老弟開始沒工作了
該死......這樣連使用電腦的時間都被剝奪了
再聽說 媽媽也要沒工作了.....







嗯......根據這個 我會考慮每天外出 就算我再怎麼不喜歡曬太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