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今年是第二年去台北的漫博會
管他颱風還是隔天要考汽車駕照
我一定要去才行~!
不過因為我的關係時間從兩天縮短成一天
對璦嘉還滿抱歉的
也被一堆人抱怨見不到面
真是對不起~~~~~~!!!(泣)
不過這次同行的還有一個非常活潑聽說是同一個國小的女生--育如
三個女生就冒著因為颱風台北可能會下雨的危機一同去了漫畫展~!

比起上次,這次去時的時間晚了許多
原因是因為璦嘉睡過頭
我竟然記錯時間~~!!!!(怎麼會!?)
不過去的時候時間還好
如果不是特地要去看或排簽名會的話
其實早進去也沒有用

這次搭的國光公車沒有直達
所以需要搭捷運到市政府路再走一段.....
上述這段路程
還好有台北人幻雪跟我說
還有璦嘉細心的有畫地圖
要不然我們肯定迷路到一個境界~~~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跟著人潮走就好.....
可是我們沿路上都沒看見人潮呀~~~~!(吶喊)

而且這次的展覽在二館
原來去年是在三館呀~~!!(恍然)
搞錯建築物又多繞了好幾步路

呼......好在前幾天機靈
邀請住在附近的啟棟一起看漫博
很理所當然他變成我們的第二報路人~!(還好我夠聰明)

台北的天氣真好呀~~~~~!
沒料到是這種日頭赤炎炎的情況
非常怕熱的我汗都是用滴的......(斗大的汗珠呀~~~我又不是去種田!><)
還穿了一件容易濕的衣服......
真是活受罪~~~~

這次學乖了
一進去會場就開始買東西
要不到多久就把東西都買齊了
平均每個人身上都有三大" 行囊 "
至於我買了什麼我想想喔.....

兩本月刊      $80+98$
一組岑小京的塔羅牌 $400$(純粹想收集她的畫....我不會占卜= =)
八本小說      $800$
三本漫畫      $178的樣子$

大概是這樣吧?
在一個早上就花了快兩千塊......
前天領的薪水大部分當住宿房租後
再加上這花費(包含坐車坐捷運吃飯)我的荷包就見底了
真是愈哭無淚

中午在去紐約紐約樓下吃完麥當勞後(又是吃麥當勞......)
我們就帶大包小包作捷運去西門町逛
把行李寄在美華泰之後就稍微逛一下街

看到這麼多衣服......
好想進去每家店看!!!!
可是看另外兩個女生興致缺缺的
在加上又不想在增加行李的重量
忍痛的就這樣走馬看花........(泣...人家想買衣服啦~~~)
拍了大頭貼、吃了冰(因為不會吃挫冰所以我吃豆花)
在去領回行李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結果還是沒趕上車子
用補位的坐上國光號

回來立刻又去駕訓班學開車
就醬慌慌忙忙結束了禮拜五~~~

這次的台北行收穫還滿多的
有看到沒見過面的網友還有人偷偷認出我事後才跟我說......超心機)
還有見到快兩個月沒見的同學
又結交了一個女生愛軍曹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還照了一堆照片

這算是暑假放到目前為止最有趣的一天吧?
希望明年也可以再去逛逛~!(反正敗漫畫一年也只有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