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固然討厭
但~其實我愛死這個颱風了
每天一大早出門 天黑了才回到家
步調比上學期還要複雜
心思也放在很多東西上
啥叫休息時間呀?
我覺得開學到現在都沒有休息過!


颱風來 沙鹿颳起12級強風
不是在誇張
看窗戶外的雨水與地面成平行霧狀在飛
就知道這一出去一定被吹到撞牆才能停下來

星期六
親愛的老媽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回家
家教小孩的媽媽也叫我別去了

星期日
吉米說無法跟我開行前會
小冰說拉贊助取消





哇哩咧咧~沒事做了耶~!

我...我終於有真正的周末可以放假了唷!?







還好颱風沒停我家水電
不過網路卻停倒是讓我很困擾(完全無法做任何公事 = =b)
不過這點小事
依然不影響我夢幻般的假期



很奢侈的睡到快中午起來
吃午飯吃到即將吃晚飯
累了就睡 醒了就看電視(即使沒安排任何節目)
沒網路就玩玩踩地雷(很丟臉的是高級還是沒破過)
終於有網路的時候去逛了一下凱媛的網誌(恩~我有空也來寫動畫心得好了)
就這樣賴在家裡過了兩天~~~







真是太爽了呀~!我當了兩天的宅女耶~!

不過這種假期兩三天還好
太長反而覺得無聊
總之 我終於......我終於......我終於放假了!!
管他事後活動都要補回來
總而言之 這種吃飽等死的生活我過的超開心的




期待下次假期的到來呀~~~~(我看要等到期中考後了 =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