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腰好酸......
透早運動量過大果然對身體不好......




看客廳一堆一堆的袋子都是垃圾
礙眼呀~~~~!!
打定主意今天要洗衣服
掃完地回來曬衣服 也可以將那一堆垃圾處理掉

 



一早起來臉都沒洗牙都沒刷頭髮都沒整理 換個衣服拿個鑰匙
就去樓下把髒衣服丟進洗衣機
然後風風光光就出門了~(謎:好髒......)

 




呃......其實也沒多風光啦
一早起來鼻子過敏 噴嚏連連
我整路都帶著口罩
見光死的眼睛怎麼張都張不開
緩緩一步一步爬上靜安樓
到教室檢查一下 簽個名 然後就回家了







回家後其實還滿想睡的啦
但我今早偉大的工作還沒做完
先到四樓將我房間、廁所的垃圾整理一下
默默的等到衣服洗好又下去一樓拿衣服
然後再拿去頂樓晾(有寫流水文的嫌疑......)







才想說休息一下在晾衣服
沒想到垃圾車的音樂噹噹噹的就來了
匆匆忙忙的先回到四樓提著垃圾衝下一樓
將客廳那堆垃圾整理好




不過......嘖 埽地回來的時候目測過那堆垃圾
實際清理才知道我低估了垃圾量




還看到以為房東清理掉的爛香蕉咧~!










嘖......之前看電視還以為惡臭是我的錯覺
因為七八隻香蕉爛在桌上很久了
最近才不見



沒想到他竟然被藏在這裡呀......
我說房東 你不處理他 難不成是要我處理?
老娘這輩子最不想處理的就是爛掉的東西~!




這想法才沒多久 垃圾車真的就到了
哇塞 七八袋的垃圾 要回收不回收的亂七八糟
我將垃圾搬出去就要了我老命了
沒想到垃圾車司機一點都不把我辛苦的身影看在眼裏
用走馬看花的方式連停都沒停就緩緩的開過去了






我垃圾沒丟完呀......(泣)
才丟個三趟垃圾車和回收車就不見人了



嗚~司機大哥
雖然說 早上是沒什麼人在倒垃圾啦~
看來就只有我最捧垃圾車的場
我也知道你要早起開車很辛苦的啦
但你這樣我倒不完垃圾呀......

 



很無言的又將垃圾從門口搬進去屋裡
默默的看了爛香蕉一眼
然後就全身虛弱的飄到頂樓繼續曬我的衣服
回到房間 滾到床上 全身痲痺動彈不了了~~~

 




我的媽呀~好累 = =||

 

 

 

 

 

 

 

 

 

 

 

 

 

 

 

 

 

 

 

 

 

 

嘖~這裡雖然房租便宜
沒有自己的冰箱、自己的電視
要喝水 自己煮或是買或是要去學校裝
廚房髒了 我們要清
客廳廚房的垃圾 我們要倒
自己的垃圾就不用說了

倒垃圾是小事 但垃圾車都在早上來怎麼倒?

還有 房東放到爛放到過期的鬼東西也要我們丟掉
機車位的問題喬了半天
他姑姑的記憶力也是令人煩躁


去 你要漲房租 先把這些問題解決吧~!

 

 

 

 

 

 

 

 

 

 

 

 

 

 

 

 

 

 

 

 

 

 

 

 

 

 

 

 

 

 

 

 

 




其實我會寫這個是為了到時在跟房東討論下學期房租時有理由殺價(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