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名字都好難聽喔我......
這下要在「不願」「梅干」做抉擇了......(不過遵循日文傳統是要叫梅干了= =||)



這門的老師叫陳文敏 結果是男的
我修的老師叫錢亮文 結果是女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了.......(佳蓓也以為她老師是女的)



話說
我的亮文老師好像很喜歡木村拓哉
雖然她不自覺
不過她已經寫好幾次她的名字要我們念呢.......



起(台語音)母啦   它枯呀
    木村        拓哉


嘛~她講這麼多人名
我真正猜出來的只有山下智久和松隆子而已 哈哈
坐我隔壁那一個肯定是日劇迷
老師寫姓的平假名她就知道是誰了~XD
像深田恭子我只認的出恭子呢~!(因為我是漫畫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