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建議看完電影再來看這一篇會比較好唷~!
看完這一篇在想去看電影就沒那個FU柳~!XD




不能說的秘密】影片全解

我想一定有很多朋友沒看懂,這是JAYCN的一位朋友的詳盡解釋,大家可以看一下!

01。改變過去會影響現在(蝴蝶效應),就像桌子上的字,它過去不在那里,只有發生過小雨看見戴著手鏈的小倫后又回到過去時才會發生。
  所以那張畢業照在小倫回去前是沒有的。小倫的父親和小雨照了最后一張相。
02。小倫變了髮型就在小雨旁邊(照片的左)。
03。小倫彈得過快回到了20+年前。
04。由于鋼琴毀了所以小倫是真身,所以照片上有他。
05。小雨的媽媽受了刺激
06。小雨之前也有過憑空消失的情節,所以小倫才會在一邊拆房子時一邊回去,沒被砸死。
07。改正液是小雨從未來帶回去的。
08。小雨每天都要回家,20先前的家。所以她每天都在彈來彈去。大勇才會說,我又讓你失敗了。
09。比賽那天小雨第一個看到的是晴依。
10。紙條沒有給到小雨,可能倫說的是“給隊尾”而空桌前那個人是晴依
  (他之前就在輪后坐著,后因為倫總往那看就換了過去)
  在琴房第二次4手琴時小倫就錯把晴依當成了小雨
11。小雨每天晚上都要回到20年前去,每天早上再回來,所以有時回來的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小倫
  所以那晚大勇看到小雨才會說“我又讓你失敗了”

*節錄自森℡祭


看完這個
就真的覺的編劇神了
其實我沒啥看懂
有很多疑問



為啥鬥琴大賽晴依看的到小雨?答案為9



為啥會修正液會如鬼片般慢慢浮現?答案為7和1



為啥小雨的媽媽會這天說小雨不舒服躺在樓上,那天又准許湘倫到樓上?答案為5和1





有有一連串奇奇怪怪的對話啦
看完這個才驚訝的差點大叫:『原來是這樣呀~!』
還有原來彈的慢是到未來
彈的快是到過去呀~!(這我弟講的)



還有,對齁,小雨的時代沒有立可白這東西齁?(光看她喜歡聽黑膠唱片就知道他的年代很久遠= =)




真不錯
這個編劇的人有黑澤明的風格唷
都要看過網路解析才會懂他的劇情
叫做『杜致朗』是吧~!
真是一部好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