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雪蘭老師的公祭
真恨不得翹課去台中市立殯儀館送老師一程
不過這樣老師應該會K我的頭吧?
還是乖乖的去上課
不要讓她太擔心的好

這個禮拜日我約了國中時候的同學出來去祭拜老師
以往同學會的不知道為什麼都是我負責
所以我也肩挑起了約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打給了誰
誰要來誰不來的我也沒啥特意去記
就這樣碰壁的亂打電話一通
阿咧?結果還滿多人來的耶~?有17個人

這算是小型的同學會吧?......其實我心情一直很複雜
口頭不知道說了多少次『畢業以後絕對不會忘記妳唷~!』之類的話的
現在卻愈看大家愈覺得陌生......
......還真是滿感慨的啦~!(無奈)

國中
想當然耳沒意外的話大家都是土生土長的台中人
沒想到在問起有誰知道殯儀館在哪裡的時候
竟然有人以天真的口吻說到:「嗯?不是在東海附近嗎?」
我傻眼......
應該是在一中街附近吧!?
沒想到還滿多人回答在東海附近的

大概是我們這年紀還不大會知道這種地方吧?
其實要不是就讀靜宜的話
我也不曉得原來平常搭公車到台中世貿的那條路就叫做中港路
一直直直走會經過逢甲附近、榮總(我上大學才知道對面就是東海)、東海、弘光,然後我們靜宜
也不知道原來台中港就在梧棲那附近
不知道原來孔廟就在一中街的後面
更不知到豐原有個腳踏車觀光地

應該找個時間來閒晃台中吧?
再看完老師後
我和璦嘉找了個地方閒聊了好久
沒想到璦嘉還能記得五年前大家的座號耶~!
真是太厲害了~!(我連自己幾號都忘了)
途中有聊到中興堂在哪
沒想到璦嘉二話不說就拿出台中地圖找地點
我一愣 我笑了......
這種東西有人隨身帶在身上呀......(汗)
嗯 該檢討 我應該也該來買一份放身上才對
插撥一下 中興堂再台中公園、一中街間唷~~如果想逛一中街的可以趁那天去逛~XD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的 他說的很對 有了自己的機車應該就要逛遍世界
如果不喜歡等待他人 抑或慢了自己計畫
那就一個人旅行吧!
還真的滿想一個人到荒郊野嶺拍拍照照的
真希望能夠有個暇意的悠閒~

雖然沒有什麼實感
不過雪蘭老師這件事讓我看開了很多事
也讓我想起了玟葶
讓我學會了”珍惜”兩個字
該說是好不容易把它擺到字典裡了嗎?(憨笑)

現在很多事情已經不大會計較了
也有很多事情不排斥了
不會排斥回家渡個幾天假(雖然一小時的機車路程還是令人頭痛呀~)
三天兩頭就想要去逛街去玩耍(娘~妳就多擔待點陪你親愛的女兒囉!)
不管是程式認證還是程式競賽都想一直玩下去(這樣拖到畢業應該也會是個傳奇吧?)
不管是被人跟狗還是跟猴子配對我都無所謂(嗯?我沒有在罵人唷~單純的只是看完猴子猩猩大作戰完的念頭......)
也不大計較遲不遲到的問題了~(隨身帶消遣囉~!)
生命中難得有那麼多人扮演那麼多種角色
應當珍惜而不是生氣才對
你說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