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喔
我真是超久沒碰創作的東西了呢~!

花了一個晚上完成的東西還算滿意
只是我承認 網點我貼的有點混XD
就連貼的那東西是不是網點都還有待商榷呢~!

第一次玩黑白稿
發現自己會的東西還真少呀= =||
之前買的漫畫教學書都白買了

現在桌上一堆教學書
地上堆滿描圖機、掃瞄機
這些東西不知道有幾年沒被拿出來了?(話說那個描圖機買來根本就沒啥用到)


暫時不會收起來 應該還會繼續畫個幾張唄~XD


回到這張畫
恩......當初在想故事架構的時候就預料到可能有人不知道神行太保是什麼......
只因為這個笑點大概只有看過漫畫
或者是我生活圈的人們才懂(因為當大家在思考要怎樣帶個東西的時候~我就會說放到背後XD)
不覺得東西放在背後然後抽出來帥呆了嗎?(自己做看看這動作!)


羽:我朋友說她看不懂神行太保的意思。

我:唉~你就說是有關於一個會把所有家具藏在背後的男人的故事.......

羽:哈哈哈哈。



我是很認真的說這件事耶~
因為神行太保的男主角就是會在背後放一堆有的沒的(之前他還在背後放平底鍋跟大閘蟹)
只能說這部漫畫真是經典呀~!
是男的都應該要看過這部漫畫才對!(不過我是女的就是了)









偏題了 回來
對於那片鏡子到底是放哪裡單大有解釋(請連結至:單人床
我倒是真的沒想過放這樣耶~
要我思考一定是放背後XD~
這就跟手沒位置拿東西時會想到用嘴巴咬一樣自然(被航海王洗腦的很嚴重)
其實我本身是一個非常討厭累贅物在身上的人
完全沒有想過可以在腰上掛行囊呀~(真是太讚了,水綺羅!)




 

 水家千嬌 艷色無邊之五-水家千嬌 
  •  
  • 作者:單煒晴
  • 出版社:禾馬
  • 出版日期: 2009年01月23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 ISBN: 9789862144923
  • 裝訂: 平裝

 



《故事簡介》

呿!敢說她有張毒舌?
這男人才是專用毒來漱口的咧!

想她捧著大把銀子上門求畫,他卻淨賞她閉門羹
但以為幾句毒言毒語就能讓她死心?太天真啦!

瞧他一副風吹就倒的病貓樣,卻是嗜酒如命
她乾脆日日帶美酒誘惑,看他敢不敢把她掃地出門……

可惡!這傢伙真是個不懂報恩的混蛋!
她冒著風險扮醜又扮髒,把他從仇家手中救出來
有床讓他睡,有好吃好喝的也不吝嗇分他
怎知他不感激就算了,還擺譜擺得很徹底
竟然要她紆尊降貴幫他洗澡燒水泡茶

好!她認了,為達目的甘願替他做牛做馬任他差遣
可他最好有心理準備,在她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二字
更甭說他是她相中的「生財工具」、將功贖罪的禮物

就算跑到天涯或海角,她都會緊緊跟著他……
 



                              《圖與文轉自於博客來網路書局》


 


看他們兩個吵架還挺好玩的
只是......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男生的名字怎麼念.......(小小聲)
把男主角畫的跟鬼一樣真是對不住呢~XD
想說他長年隱居 又疾病纏身 應該跟鬼沒兩樣才對~哈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借來看看唷~


下一個畫的角色應該是水家老五唄~!
這是一個我畫起來更開心的角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