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我畫起來非常開心的角色~!
我還特地在她下午發呆的時候在背後家小花呢~!(應該要讓她特寫臉才對!)

娘:好可愛唷~~~~~你怎麼知道寇丹就是可愛的形象>///////<

我:哈哈(因為她在我心中就是這個形象XD)



不過作者好像覺得我把她畫太呆了
可是她真的很可愛呀......(無辜)



不過這個如果整本畫成漫畫......女主角都這個表情的話......

想起來就是有夠好笑的XD

 


 


 

 

艷色無邊之四 水家風華 

  • 作者:單煒晴
  • 出版社:禾馬
  • 出版日期: 2008年12月26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 ISBN: 9789862144749
  • 裝訂: 平裝

《故事簡介》

誰能告訴她這是怎麼回事?
她不過是閒來無事喜歡發愣發傻

怎知這回「一呆醒來」,她竟然嫁人了!

而娶了她的男人連交杯酒都還沒喝
就急著脫她衣服,想拉她「生米煮成熟飯」──

搞了半天才弄清楚是她姊逃婚,她是來當「抵押品」
只要新娘子回來,她就能「功成身退」……

老實說在他家她吃飽了發呆,睡醒了發愣
什麼事也不用操心,日子過得比在家還舒服
只除了他是個醋桶,見她和別人說說笑笑就擺臭臉
嚇得一家老小看到她就避,簡直把她當瘟神看待──

明知這是樁以利益為前提的商業聯姻,無關情愛
明知不該對他放入感情,也不能與他交心
偏偏她不小心愛上這個本該成為她姊夫的男人

這下教她怎麼捨得把他「人」歸原主呢……
  


                              《圖與文轉自於博客來網路書局》






總之 這男女主角真的是太妙了
一個只要娶姓水的就好 一個則是以為自己只是姊姊的替身

女主角那中溫吞的個性真是太可愛了
你能想像她維持漫畫那種表情走在路上嗎?XD
偷偷的說
其實在看書的時候她在我腦裡很常維持這個表情耶~

如果畫男主角的話
那他應該就是一直臭著臉吧?(一個一直臭著臉一個一直呆著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