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第三彈!水步搖~~!

因為她是她們家最小的女生
所以畫的給她有點稚氣一點
不過故事發生時她已經十七囉~



這張我要推薦的是--從巴圖視野看到的步搖~!
她那背後的背景是我自己做的唷~!XDXD(有很閃的感覺嗎?)



後來發現我買的工具書裡有教怎麼樣用電腦做網點(林青慧的漫畫教室)
不過......那貼起來的感覺好假......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底圖太大張呀.......(遠目)


結果還是用偷懶的方法去處理網點啦~!(但一個開心還是亂貼一通)



不過......我有個地方要懺悔......



我:我覺得我男主角畫的很不MAN......他那個臉上的紋身好像燙傷疤= =

娘:哈哈,男主角我還以為是哪來的混混 XD

我:是齁~我對南蠻服是完全沒概念,想說要畫的野蠻一點= =.....就變醬了(聳肩)

娘:哈哈,這樣也算是有喜感啦 XD   (拍肩安慰)







娘,我覺得你那句話沒有安慰到我><


不過
自己畫的東西很容易會『笑點免疫』
等完稿之後就覺得沒那麼好笑了
還好娘說她尬意~~(羞)


不過我真的對南蠻的服飾沒概念
女生的我有小參考到還珠格格裡的某公主
男衣我就真的沒概念了


其實我有思考女主角是否要穿南蠻衣
不過我當初問娘女主角設定的時候
她和單大非常不負責任的說:封面圖就是女主角


所以......
雖然不像
不過我是照著封面的FU去畫的
而且 何必自己找洞跳呢?
都說了不會畫南蠻服了XD


 

 

 水家金釵

艷色無邊之三 水家金釵

  •  
  • 作者:單煒晴
  • 系列編號: / J3239
  • 定價:190 元
  • 出版日期:2008 年 11 月 28 日
  • 頁數:240頁
  • ISBN:978-986-214-440-4

 



《故事簡介》


嘖!這男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身為她的「準夫婿」,他竟當著她的面娶別人
還指定被「退貨」的她要當婚宴的座上嘉賓

以為這個羞辱會讓她難堪?他的算盤可打錯了
橫豎她是個冒牌貨,他要娶誰都不關她的事

但他以轉世巫女的名義軟禁她,她可就很有意見
是他的心上人背叛他,關她這局外人什麼事?
只因她和那女人容貌相像,就要承受他的報復嗎?
對他是非不分牽拖無辜的劣行,她決定跟他槓到底……


哼!一國之君又怎樣?她對他連一絲尊敬也沒有
不是對他大呼小叫,就是故意跟他唱反調
怪的是明明厭惡他的霸道,卻又很在乎他的感受
奈何無論她怎麼做都贏不得他的心,也討好不了他

在他眼中,她只是個被深深怨恨著的替身罷了…






                              《圖與文轉自於禾馬官網》


 


我很喜歡裡頭一個角色的設定
叫做風厲

他是一個跟水家小孩玩躲貓貓很適合當鬼的人
因為他總是找的到他們
其實我內心原本有點期盼著他在某本會升格為男主角說


不論妳去了哪裡 我都會找到你


嘎---!
這句話讓風厲說的話相信度破表到百分之一百二呀!
不過 在書中
他只是個只出現頭跟尾的配角罷了(嘆氣)


(謎:那你前面還寫的這麼HIGH?)

(我:不行唷?對角色的熱愛是不會在意他只出現幾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