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好久沒有動筆創作了......(攤)
而且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認真的畫一篇漫畫......
地上丟著繪圖機、掃瞄機......


只能說 我的房間又更亂了



然後 這也是我第一次畫黑白稿唷!
第一次就是會遇到非常多的瓶頸


GOD= =||........
網點到底要怎麼擺呀= =||
果然該買的書還是得買
真的自己動手畫就發現自己的知識非常不足了



只能說 平常囤積的連載漫畫終於派上用場了嗎?XD





其實這個算是第二版
半夜弄這種東西腦子不正常毀了很多東西
當我做到只剩下把字弄上去的時候 我竟然把他關掉沒有儲存= =!!


在懊悔與睡不下的情況下就是到四點睡了......(聽見雞醒了在叫了......)
雖然網點感覺貼的給它有點混
但我不想再動這張稿了.......(應該說也動不了了,我不小心把它合併現在無法改了= =)



果然畫漫畫是有難度的 自以為看過很多漫畫應該動手是不會太難
我錯了......畫漫畫真的是有夠困難的~~~~~!!(半夜一直在哀嚎)






說了那麼多的廢話還是沒有進入正題
這是單煒晴的小說:艷色無邊之五-水家千嬌的惡搞漫畫


會不會有人不知道神行太保是什麼呀= =.......
如果是醬可能不太明白我想要表達什麼


要在漫畫呈現笑點也是個滿困難的工作呀......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
這個系列很龐大(是一家七口嫁出去的故事)
我喜歡龐大個故事(最好是每部作品都有跟前作尬上一角)
但是他的世界觀我一直不太暸呀.......(後來大家都嫁出去了,是嫁去哪?)

很想叫作者畫個地圖讓我看呀......

不知道我會不會每本都畫(你知道的~我是三分鐘熱度)
不過這樣畫一張就知道自己的瓶頸在哪還真是有效率呀~!
說不定我明天就放另一位水家小姐的漫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