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有種血液沸騰的感覺
哇咧......
雖然聽說巧克力裡頭有咖啡因
但也不會亢奮成這樣吧?



我只不過是想要抱佛祖的腳看看考試有沒有救而已
只是把整塊大波露塞進嘴裡為了提神而已(小朋友不要學唷~晚上吃巧克力會變胖子)


怎知
一整個晚上會睡不著呀阿阿阿阿------!



還好五點時醒來讀書的精神挺好的
應該說這時間我的腦袋算清醒的




對了 晚上合唱團分布時還要考兩首歌
所以我邊練唱邊念書.......................然後邊把念的內容全忘了!!




媽呀 饒了我吧~!
是誰說他能夠邊看書邊練唱的呀?(謎之音:明明就是你自己要這樣做的)
終於
挑重點把資訊安全看完
也把歌練得差不多熟了之後


恩 九點
我決定來睡個回籠覺
睡到十點半 十一點下樓吃午餐 12點開會 然後下午考試
瞧 多麼完美的時間表




一躺下去 過不久 我就後悔了
該死......這熟悉的旋律......這尷尬的時間......
不就是親愛的垃圾車到來的時刻嗎?



哇咧囧......已經熱血沸騰一個晚上的我
這下子連回籠覺都不必奢望睡得好了





話雖如此
垃圾車一走 我便馬上進入熟睡狀態
不過之後叫醒我的卻不是我的手機鬧鈴聲



哪來的聖誕歌呀?而且還是一連串的水晶音樂組曲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jingle bells、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等等耳熟能詳的聖誕歌循環播放
我本來以為可能是車子倒退的聲音
但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他倒退也倒退太久了吧?




還是其實是宣傳車?
不過它都沒有宣傳詞 只是一直在放聖誕歌而已
我從床上起來
打開窗戶一探究竟



























你能猜到是什麼嗎?






答案揭曉.................
























































結果
是賣西瓜的貨車
挖哩咧咧 你跟人家放什麼聖誕歌呀!
(謎之音:法律沒規定賣西瓜的不能放聖誕歌呀!)
賣啥都好 打死我都不會想到是賣西瓜的
這個Tone跳得太快 害我內心無言的點點點
就醬點到去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