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身心想要放鬆
準備來看個日劇的時候 
房東竟然上來四樓了!


房東:金媚~!(老人家的發音總是比較奇怪)

  
我本人:嗄? 



無事不登三寶殿 
房東這次又想幹麻?
不會是想對我機車停的位子找碴 
還是他的電腦又怎樣了吧?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開了門  



我本人:什麼事? 

房東:你有靜宜的同學在樓下找你喔  


呃?
靜宜的同學?  
我們班上的人怎麼可能來找我? 
會的話也只有合唱團而已  
可是......這個時間合唱團在練唱呀? 
 
於是乎我就跟著房東下樓了  
不  
房東說他很喘  
所以我拋下他先下樓了  



一下樓  
就看見房東有帶人回來  
看樣子一時半刻不會走 



該死 這樣我要怎麼洗衣服? 
再來我可沒時間洗耶! (謎之音:現在應該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吧?) 



我環顧了下四周 
發現根本就沒有我認識的人  
恩  
所以說 我的靜宜的同學在哪裡?  






「不好意思......同學......」站在離門口較近的兩位看似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其中一個女生說話了  

我定眼看了看 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說呀......他們該不會就是房東所謂的『我的靜宜的同學』吧? 



呿 結果真的是耶~!
原來  
他們好像是志工服務隊的吧?  
好像是暑假有要帶小朋友做活動  
問我要不要參加  
(OS:有錢拿嗎?)  
(謎之音:報名表上沒寫薪水多少,應該沒有吧?)
  


帶小朋友唷......我心裡流冷汗  
大一一進來的親子營
我就忍不住K了小朋友一拳了

現在的小孩太白目
家長也太放任
我怎麼可能會受的了
光聽佳蓓要去安親班教國小生我都一頭冷汗了


再而且啦~
有時間我就去參加合唱團啦
要不然就讀書了 說不定這學期還可以再次把班代拉下第三名也說不定
(謎之音:你這學期的成績不要被拉下去就該偷笑了)
(我本人:你管我!)

哪有空去啥讀書會、讀經文、教導小朋友?


我跟他報告完我完美的上課+打工行程後
她客套性的說我很辛苦啦~真是了不起之類的
然而還是硬是要我填報名表




阿我就絕對不會去了還叫我填報名表= =


好呀~填報名表就填報名表
住址填這裡的(反正我也快搬走了)
信箱填學校的(畢業就收不到了)
把所有東西填完之後
我就急著要上樓了
她把存根聯給了我
還硬要我拿一堆DM叫我多替他們宣傳
嘖 這種事去找課指組不是比較快?


















更愚蠢的事情發生囉!











有人想的到嗎?





























嘿!
結果~  
她給我的存根是我填寫資料的那部份耶~!
搞笑唷!
那她給我填是填開心的唷?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