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有人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明明就不見人還可以寫這個




恩 其實 我只是想來亂而已~




今天因為謝師宴的關係 學長找我代E教室的班
恩~雖然這樣要從中午12~1點的TA、1~7點的E教室、7點半到9點半的家教
然後十點才能很累的回到家
但是 賺錢嘛 有錢賺 哪有人會嫌累的!(至少我不會)





就這樣 所以我人在E教室打工
而E教室呢 碰巧就在那個跟我沒緣參加的聯音旁邊
因此 我就很開心的開了這一篇網誌啦!


我的打工時間只能聽到排演
其實我聽到的很少
就說我是來亂的嘛~!


不過吉米那聲『酒矸仔通賣嘸~~!!酒矸仔通賣嘸~~!』

哇賽! 真是響透雲霄呀
而且感覺好像真的被怎麼了一樣(被欺凌?)
真是讓我聽了起了一陣陣的雞皮疙瘩呀~





再來有聽到的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歌
喔!這首歌超經典的啦~!
而且唱的人唱得還真不錯耶~!
不過......恩 應該是音樂太快的關係
感覺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對勁兒
還是其實是放音樂的只是我耳背聽錯?
恩~無從得知



接下來有聽到Time to say goodbye
恩?這唱的人是布丁嗎? 
感覺這學校現在應該只有布丁能夠唱這歌
不過感覺有點煞不住車的樣子柳~XD



接下來有零零碎碎的彩排聲音
恩~太小聲 聽得有點勉強




不過這次辦的真的還滿盛大的樣子耶
有大拼 門口還有紅地毯
又看見阿哈小斌小智扛著氣球棍(雖然不知道他們後來扛去哪裡了)








就醬 我就很快樂的接著去打另一個工
不過該死 誰說他一天可以只吃早餐的呀
我才晚一兩個小時就鬧胃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