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整理儀容時看見我的頭髮
都讓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我明明當初就染紅的
怎麼現在黃成這樣?
雖然說我本來也是打算染褐色的
不過小阿姨堅持染紅色比較時髦(那哪叫時髦,那叫過份顯眼= =)

好吧~
染一種顏色的頭髮
隨著時間的流逝髮色也會跟著變化
我該慶幸的說這真是值回票價?(免費染的哪有啥票價?)

近期之內應該不會再染髮了~
我忠貞的希望大三我可以留個黑頭髮
其實我本來有打算在暑假的時候把頭髮有染的地方減掉的~
可是我怕小阿姨聽到會哭出來
畢竟我染髮燙直都是她免費幫我的
如果真的這麼浪費錢的剪掉
下次再要求她幫我變化造型
她應該會一氣之下把我燙成阿福羅頭吧?(爆炸頭是也)

第一次染髮覺得髮質沒變
覺得染髮傷髮質根本就是錯誤的概念
但第二次染就明顯覺得變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又加燙直的關係
沒有用潤髮乳我的頭髮根本不聽我的話(好個任性就會打死結的小鬼)
真是讓懶惰的我哀怨的每次洗頭
都要乖乖的倒數60秒呀(等潤髮乳潤我的髮)
吹完頭髮後
被我梳掉的頭髮量都可以免費為一隻沒錢的小鳥蓋房子了

好不容易黑黑頭髮長出來了
頭髮也比較乖一點點
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呀~~

話說身為大學生
上的每堂課的教室都不一樣
不過很神奇的是
我們班女生的相對位置都是一樣的耶~!
以我為中心ㄇ字形
右邊是天羽、左邊是柚子(非常納悶為啥身為射手的我旁邊坐兩個處女= =)
後頭是最近燙髮後升等為姊字輩的六萬
六萬的右邊是被男生簡稱小藍的小姍姍
左邊則是只要合班上課就不會坐左邊的小電
很微妙的
不知何時這就是我們的固定座位了(我想應該會這樣坐四年唄= =)

身為資工系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上課可不可以好玩一點呀!!(怒)
每節課都更讓我覺得我是『周公ONLINE』的忠實玩家
還不用小說上寫的啥虛擬遊戲頭盔
登入登出全然都是靠鐘聲自動的
非我原本意願呀~~!!

 
↑所謂的周公Online(妹仔網誌轉貼)

不過只要聽到我後頭傳來小小聲的『卡卡卡卡卡......』(很明顯是美工刀亮出的聲音)
我也會自動登出
因為我知道
再不醒來就不能見證我頭髮的分岔從我身體脫離了
身為女生
我沒替自己的頭髮剪過分岔
反倒都是六萬幫我剪的呢~!
這樣剪著剪著她都剪出心得了

「分岔閃耀著分岔的光芒。」六萬認真的說。

每次都像在數鈔票似的「趴咑!」把我頭髮往上折
然後搓揉我的髮尾
一有亮光就毫不留情「嚓!」的一聲讓分岔從此與我分道揚鑣
如果有減分岔比賽的話
我一定幫你報名的六萬!

髮質大家都不相同
想我就很羨慕柚子的髮質
柚子的頭髮超細緻超柔順的
摸起來就想小孩子的頭髮
不過每次稱讚她的時候
她都會哀怨的回你一句:「可是我有白頭髮......囧」
小電的頭髮就直的不容易變換造型
六萬......
她燙捲了 不要考慮她(大概是打結打到深淵吧~!)
天羽的話我沒實際摸過
小姍姍自從不燙直之後就都綁起來了

只能說所有頭髮都有利有弊呀~!
大家羨慕的髮質也都不一樣
而且科技很發達
連禿頭的歐吉桑都有辦法把頭髮找回來了XD
就只端看你怎麼認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