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正式參加XX之夜咧~
就只是為了幫吉米後援
合唱團算是快要全員出動了

而且......我好丟臉呀~
為啥我要鼓動大家跟我一起喊口號咧~(還發動施令咧~!)
而且這種蠢事還做了兩次
一直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一個內向還是外向的人
有人配合就很容易自大起來
看情況不對又可以悶的很被動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

一進去法律之夜就看到一堆資工系會的同學
超無聊的他們
只是想來煽動小育在他女朋友唱完時獻花獻吻而已
看完戲之後就一坨人一溜煙的不見了
老實說我覺得還滿白目的說~(這一群人齁......)

不過偷偷的小小聲的說
我怎麼每次看到小育的另一半都不同人咧?(汗)
大概是亂槍打鳥
以為站在他旁邊就等於他女朋友吧?
更令我納悶的是
這麼漂亮的女生怎麼會選擇......(消音)
嗯...果然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我覺得主持人好漂亮唷~
基本上所有表演的女生都超可愛的
還有那種好想抱回家的洋娃娃風
真是養眼

中間串場的小戲劇跟比賽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過超好笑的
好多橋段我都看過耶~!
尤其是「親愛的父老兄弟先生姐妹們」那一段
改成法律版的還滿好笑的
個人是馮翊綱、宋紹卿相聲的愛好者
能看到相聲的橋段也挺夠令我興奮的了~

最後很可惜吉米只得了第二名
吉米的音真是高到令我覺得好厲害呀!!
不過比起十年的穩重
飆高音也只能屈居第二柳~
還是說聲恭喜啦~!

那個
插撥一下
有送玫瑰花束的錢還是要給我ㄋㄟ
雖然是小錢
不過我很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