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愈來愈敗家了......(揉我的太陽穴)
夭壽喔~
其實我只是非常單純的抱著
有沒有免費的東西可以ㄠ
有沒有免費的食物可以試吃
有沒有精美的小禮物可以拿
以及想要去逛逛,是逛逛喔~!
逛逛這個新開幕的量販店而已

哪知道結果還是禁不起誘惑買了一堆東西呀~!囧

雖然說看到魔法咪路咪路的人偶讓我尖叫半天啦
還有給人家的拍照時間咧~!
不過看排隊的都是家長帶小朋友......
佳蓓,下次讓我帶一下吧~XD

因為是新開的
裡頭有種說不清的整潔和乾淨呢~!
不過人好多唷~
而且不大習慣
我家附近的大買家是地下一樓和一樓
而台糖量販店則是二樓和一樓
害我在跟佳蓓說位置的時候常常口誤咧~
老叫她上樓
阿她一直納悶的回我:「阿是要上去哪裡?」

看到一堆櫃子真是令我心動
看到我夢寐以求的廚房更是令我東摸摸西摸摸
連浴室都令人留連咧~!
還有一堆長型抱枕.......哇~我可不可以買五個回家睡覺用呀~!
不過在看看他標的價錢
恩 果然要實現夢想的根源還是殘酷世界中的「錢」呀~!
現在我還是把我的野心縮小
先把「一整面書牆」這個夢實現唄~!

這次最不要臉的就是拼命的試吃(汗)
阿姨們也一副笑容可掬的的樣子~
所以我們也吃的喝的非常理所當然啦~!(總而言之就是不要臉)
大家都搶著吃 我們沒吃的話 不就賠本了?(哪裡來的本?)
而且自從喝過酒覺得沒什麼之後
我的邪惡因子就蹦出來了
竟然連酒都跑去試喝
不過......呸呸呸~!葡萄酒它怎麼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捏?
這時佳蓓用眼角餘光看著我
一副好像已經歷經了許多喝酒的歲月似的(你不是才大我一歲嗎= =)指著遠方
然後對我說:「葡萄酒還算好喝,那個更難喝。」
更難喝?我順著她的指尖看過去......XO
好吧~佳蓓不愧是我們社上的酒國女英雄 甘拜下風

總的來說還不錯啦~!
哪天來犒賞一下自己去一樓的異人館喝個咖啡也不錯
不過真不是我在說的齁~
那個推車真的太長了啦~!
可以裝很多東西是沒錯啦~
不過轉彎超難轉的
而且人又這麼多
「互閃」都是一種技術
根本沒有那種「隨心所欲逛到爽」的感覺
如果他有發客戶調查表我應該會想叫他把推車縮小一點吧

總之 我好敗家呀~~
我到底買了什麼呀~怎麼跟佳蓓加起來還是六百多呀?(抱頭苦思)
而且又是我買的比較多......
我...我...我...好敗家呀呀呀~~!(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