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嗚嗚~太過分了房東
你沒事去換什麼台灣固網呀~~(泣)
跟他抱怨網路不能用
只換來他的一臉無辜:「我也不懂怎麼用......」

去你的~!
不懂怎麼用不會去問電腦公司喔~!(翻桌)
還要我來催我來找問題我來跟台灣固網的伯伯聊天
天殺的到底誰是房東誰是房客呀~!(再次翻桌)

哇靠......開頭八行應該不會太過於偏激齁?
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好,現在讓我們平心靜氣正視這個問題
以上是玩笑話啦~!(轉的實在有點硬)
不過再這樣沒有網路下去我真的會瘋掉(都已經一個禮拜了><)
身為資訊系的學生 家裡沒網路
這不就像是叫上戰場的士兵不准帶槍一樣嗎?
要查個資料 沒網路
要載個講義 沒網路
要寫個網誌 沒網路
要繳個作業 沒網路
更別提線上開會或是更新合唱團官網了(沒網路就是沒網路啦~!)

阿嗚嗚~~~還我網路啦~~
要不然我就要把計中當家了><(實驗室好像也可以?)

不過......偷偷偷偷的小小小聲的說
我知道房東的電腦只要網路線重新插過就可以上網
我也偷偷的趁送走固網伯伯之後跑去他房間玩了一個早上
不過......就是不告訴你咧~!房東~~~
這時候就要承認自己是一個很心機的人
大家都不能上網
沒道理你可以嘛~!
看你幾時才可以把網路用好~!
不過依房東的忙碌程度
我想還要很久囉......
不知道我恐嚇他之後會不會立刻裝好?
好吧~
為了他 為了我們的網路
為了我們光明的未來
我來想個恐嚇台詞好了
順便拉個佳蓓下去唱雙簧
看看我親愛的小電會不會早些日子連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