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資訊系中非常流行一個話題-英治語錄
英治是誰咧?
他是資傳系一位頗德高望重的老師(有大刀之稱的殺手型老師)
全名何英治
曾經教過我們資工班的資料結構
我個人是滿尊敬他的啦~!
因為憑良心講
他真的教的很好
我也希望未來的畢業專題能夠跟他合作
不過他的上課態度會讓學生有種被ㄉㄧㄤ的感覺
因此不是很認真的學生都會恨他恨的牙癢癢的(好學生也會被他嚇到退選)


只要上過課的人都知道
他最討厭的就是你上課說話還有上課睡覺
更討厭遲到
舉凡所有有關於會妨礙他上課的動作都會被他用言語刺激
然後期中考後就會有個停修潮


我們班就這樣只剩下十幾個人在上資料結構(全班大概五十幾個吧)
不過有撐下來的同學幾乎都高分過
結果又讓停修的同學恨的牙癢癢的了......(老師,你做的好呀~!)


資傳系某個與我同屆的學生
在上課的無趣之下
為了防止自己睡著成為老師言語轟炸的可憐蟲(大概吧?)
於是開始聚精會神的聽仔細老師每一句課外
並且全部抄下來
然後全數PO在網誌上
因此而完成了英治語錄
並定期跟新
這樣的創舉讓他的網誌在一瞬間爆紅
也讓他上課更加認真聽課外話
還冒著被當的危險繼續修他的課......


真是太屌了......同學
你真的是吃飽很閒ㄋㄟ~
上課要是這麼認真老師哪能當的到你?
裡頭有好幾條都超好笑的
尤其是4/18的其中一條


  摔飛機別摔哪都好,不要摔在台灣,因為台灣賠很慢.....


你聽聽
這是多麼中肯的一句話呀~!(狂笑)
而且這位犧牲奉獻的仁兄註解寫的也很妙
有興趣要每條都看
還有一條~一樣是4/18



  從高鐵飛出去跟從飛機跳下去是一樣的結果



是因為速度一樣快嗎?
我看到我笑了
回覆的人也是一整個搞笑
什麼叫  『聽英治、長知識』  呀~?(笑倒)


我很意外老師其實是一個這麼好玩的人
因為他上我們班的課都還滿嚴肅的
大概是我們班跟他的互動不大好吧?
看完英治語錄真的還滿想再去修一次他的課的說~(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免的被當)

這就是英治語錄
資訊系現今最流行的話題之一
原本我還以為這麼無聊的人只有這位仁兄而已



沒想到卻聽到了仿英治語錄-白豐銘語錄














 









不過內容不重要
白豐銘是誰也不重要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綠綠的字進去看
但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他的老師不知道為什麼知道他的網誌!












 






他的回覆也很妙
而且諂媚速度比美國要伊拉克投降還快
下一篇網誌他馬上從『久違的白爛王』升格到『我仰慕的白豐銘老師』





 









俗話真的說的好呀~~~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我開始期待英治兄看見那仁兄的網誌了......(好想去告密喔~~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