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很大
陽光很強
早上那一科考試說了就傷心
枉費我前一天還去圖書館K他個三小時
早上八點還特地跑圖書館
結果咧?結果咧?

事實證明我佛慈悲呀~腳高貴的連抱都不讓我抱一下


而且老師更絕
考完還繼續上課

唔~!一箭穿心......捶心肝呀......

好吧~下次在努力好了
都考差了也沒心情上課
我開始默默的寫下午重量訓練的肌耐力表......(反正ONE姐和小姍姍都在寫)

老師叫我們從昨天開始排往下三個月的運動處方籤......
嗯~聽說虎爛過去就好?
我很努力的將專有名詞填入
深深的覺得我應該是不會這麼乖的按照那張表奮鬥啦
即使有想過減肥的念頭

不過......懶惰蟲總是特別眷顧我
比周公還疼我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啦~

中午去掃地
沒想到應化三B又再用中午時間開班會
我等了十分鐘
發現似乎沒有要結束的跡象
可是我還要去開531的美宣會議......


於是

我開了前門

在眾學長姐的眼光下
我帥氣的進去 簽了名兒 然後我就走了
地連掃都沒掃
這樣就賺了將近一百的打工費入袋......應該不會太囂張啦齁?


再來去開會
名義上是開會啦
事實上是在畫場布的東
我畫的很隨便
壓克力顏料幾乎都用倒的
也沒有再管筆觸的
就這樣塗塗抹抹

某社美宣靜靜的看著我畫畫
突然間贊嘆的說:「哇~!第一次看到畫畫比我豪邁的人耶......」

謝謝誇獎唷~
反正大猴子他畫低音譜記號都沒有管邊是不是平滑了
我又何嘗管顏料貴不貴呢?(聽說一瓶60元?)
連續畫了兩張
看了看時間
嗯 差不多了
於是我又往管院走去









重量訓練在管院上?
聰明如你 如果你問這問題代表你應該是中暑了
請人刮一下痧會比較好

事實上再考完試後一秒我和小姍姍還有ONE姐就決定再次翹掉下午的體育了




只是運動的體育課 VS 關係到未來畢業與就業的畢業專題




這......當然是關係到未來畢業與就業的畢業專題比較重要呀~!
所以說我也很無奈的為了專題再次翹掉體育課(明明就很高興)
誰知道老師有空的時間正好我在上體育課呀~!(錯不在我)
嚴格來說這也不算是翹課啦~
所以說我應該還是可以大聲的說「我是不翹課的大學生」才對~!XD

把處方簽給了妹仔叫他幫忙繳交後
我們四個女生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見老師
如果之前有看過「人不能做壞事」那一篇的人應該會知道老師是誰

 

 










對 就是何英治XD

 


現在才大二
學的東西有限
看著琳瑯滿目的專題題目
沒有一個是自己看的懂得
更別說是令大家聞之喪膽的何大刀了
就算他解釋了題目我還是不懂他到底要幹麻(上一次翹體育課來問的)

但是他是我認為做專題指導老師的不二人選
如果想對未來有些幫助的話
英治兄的嚴肅應該不會讓懶惰鬼靠近我才對
跟老師聊著聊著
突然間就確定了我們的專題目標與所需知識
是知道跟他做專題就一定要寫程式啦......
不過
滿心期望他可以讓我們用C語言
結果他還是堅持要用JAVA呀= =||(雖然心裡早有了個底)


阿嗚嗚~要買書學了
這暑假如果每把JAVA練起來就等著被他唾棄吧!(惶恐)

就這樣
我的未來決定給何英治老師了
也決定把我的未來寄託給國光號
ㄝㄝ~國光 好歹人家北上逛世貿都坐你家的車的
別出難題ㄉㄧㄤ我們呀~!(我們只是學生~~~!!)

 

 

 

 

















 


還有一個更可怕 更驚愕 更令人聞之喪膽的消息

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我決定整大段用紅字

老師要我們給他我們的MSN......

喔不~~~~這是多麼令人害怕呀~~~!(抱頭)

如果下學期在MSN上找不到我大概是專題做到遇到瓶頸在躲老師吧~!


這時小姍姍還很沮喪的用著可愛的語氣帶著無辜的表情說:「這樣我以後就不能在狀態上打髒話了...」

嗯~你說的對

我以後也不能用去他媽的之類的詞兒在MSN狀態上了

以後寫MSN狀態要三思

譬如說不小心把英治語錄網址打到狀態上

結果老師密我問我英治語錄是什麼

創造英治語錄的那位仁兄就「ㄘㄨㄚ、咧等」(台)哩~!

 

 

 

總之~!
我可怕的未來呀~~~
突然之間好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