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阿...


真的是...


深深感覺...


超級無奈呀......!!

 


好糟糕喔= =||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小小的事我也會出錯呀= =||
嗚~~請容許我磕頭謝罪吧~~!!

 

 

喔~傷心的601
大概是毛病又犯了吧 自以為
承認之前有點忘形的聊天說話
只有在表演前拼命複習的唱
一直認為自己沒道理會出錯

 

 

可是......可是......
上台還是出錯了.........(抱頭)

 

 


一整個就是沒路用的我
雖然我的錯對整場表演沒啥太大的影響
說不定根本沒人知道
但是出錯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對著老師微笑
嘴巴在動
腦中則是無窮迴圈的播放「我唱錯了大悲咒」※
一直覺得自己的聲音跟周圍的聲音不搭
總覺得旋律跟每部的聲音跟平常都不一樣

 

 

覺得自己做錯事的人心情都很複雜
我的心情便是如此
喔~不~~羅格斯的大姊姊們
看著你們對我笑的如此燦爛
把音樂會搞砸的我 承擔不起呀~~(淚奔)

 


好啦~所幸表演的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
難得演出觀眾這麼熱烈(雖然熱烈的對象不是我們)
大合唱的結尾真的效果令人感動呀~!

 


結束之後我沒跟大家去慶功宴真不好意思
因為跟娘(再次註明是我同學)約好一起回家
一起看整夜的神鬼奇航!!~XD
看之前我想說跟布丁報備一下我到家了
結果沒人接= =......
印象中婉文因為要考試不會去慶功
於是我就打給了吉米叫他跟布丁說一下
然後再打電話提醒佳蓓要記得其我的車回家
結果還是沒人街= =||......(是怎樣?)
於是我又打給了吉米叫他跟佳蓓說一下(不好意思打擾了ㄋㄟ.....傳話精靈)




一到娘家
先看的並不是神鬼奇航
而是先看什麼鬼的口白人生(其實我沒聽過)



內容真的滿離奇的
男主角不知何時
開始聽見了旁白的聲音(就是一般在給我們觀眾看的 但主角卻聽的到)
一剛開始只覺得自己應該是人格分裂
最後這旁白竟然說他未來會死
於是
他開始尋找這聲音
沒想到現實真存在著這聲音的主人......一個專寫殺人的作者
她筆下的書
主人翁最終都會死
非常離奇的她現在寫的書正好是男主角現實發生的人生
到作者跟男主角的接觸故事開始離奇了起來
最後 作者還是不忍心把男主角殺了
於是故事對我們觀眾來說有個完美的結局.....

 


看完我差點睡死了了......好累= =||(從下午操到晚上)
更別提力氣繼續看神鬼奇航了
沾床之後跟娘聊一下天
我已經邊聊邊作夢了......(汗)

 

 

 

531是我第一次自己畫自己的妝
蚊仔說我們要學著長大
於是我們兩個就坐在鏡子前摸索
畫完的感覺還不錯耶~!
還幫學妹們化妝
感覺還滿有成就感的啦~!
601便比較順手了
布丁姊姊開課教我們怎麼畫眼睛
受益良多呢~!

 

 

 


恩......該死......我又忘記帶走外套了(晚上沒穿外套的習慣= =)

 

 

 

 

※「我唱錯了大悲咒」 歌詞如下
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
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
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
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
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
我唱錯了該死
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我唱錯了該死
要被罰五百塊要被罰五百塊要被罰五百塊要被罰五百塊要被罰五百塊要被罰五百塊
要被罰五百塊要被罰五百塊要被罰五百塊
要被罰五百塊要被罰五百塊要被罰五百塊
要被罰五百塊要被罰五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