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上學期染髮又燙髮的(依稀記得當時昱賢和那個目標熱音的學弟還在)
現在也快期末了
該是來找小阿姨修修頭髮的時候
雖然我的頭髮再減分岔之神 ONE 姐的神手之下
看起來似乎髮質很好
不過我的頭髮其實已經快分岔光了(又染又燙髮質真的會傷)
難得回家難得要去南投
而且也好久沒看到小阿姨一家人了呢~!
每次回去都正巧跟他們錯過
因此
順便一下
去洗個免費的頭減個免費的髮囉~!XD

 

 


不過......老媽....有必要在星期日早上八點把我挖起來嗎?
難道 你不知道
叫一個大學生在假日早上醒來

 

是一件非常要命的事嗎= =||

 

我醒來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只知道自己吃了稀飯
然後一回神人已經在埔里小阿姨家了(驚!)

一去那裡椅子都還沒坐熱
就被小阿姨和老媽拉著去逛街(挖哩咧......)

 

嗯 這是個很熱鬧的菜市場
有很多很便宜的店
便宜到會讓我媽一次為我爸買了四件工作褲(大姐......我給你的工讀費妳也花的太瀟灑了吧?)
也讓我免費的得到一堆衣服褲子
有人幫你買衣服 不用花錢
是很高興沒錯啦~~~
不過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找個人縫住他們兩姐妹的嘴嗎?

 

 


這一邊

「齁~可惜了這件褲這麼好看,不過我看......」

小阿姨一副惋惜的口氣,斜眼不屑的打量著我

「你屁股這麼大,應該是穿不下,真可惜~」

然後她默默拭淚的把褲子放回去,露出一副不是我不買給你,是你穿不下~

然後我的胸前被硬生生的插了一箭

 

 

另一邊

「ㄝ~這件褲子不錯耶~!妳看看」

我媽不是叫我 是叫我小阿姨

等我小阿姨也贊同之後

我媽轉過去面向老闆

「ㄝ~頭家,有沒有再大一號?」

「再大一號?這你穿已經很大了ㄋㄟ」

「沒啦,要買給我女兒的啦,依卡大塊(譯:她比較胖)」

然後我的胸前又被硬生生的插了一箭

 

 


再一邊

「君媚,你來,這鞋子你甘穿的下?」阿姨如此問我

不過我來不及開口 我媽就搶著回答了

「沒可能啦~!依鴨母腳底(譯:她腳底板是平的),又厚」

然後轉向老闆

「頭家,這雙有沒有最大的......」

然後我的胸前又再次被硬生生的插了一箭

 

 


就這樣
毒蛇姐妹花
一邊幫我買衣服
一邊幫我買褲子
一邊幫我買鞋子 
一邊數落我太胖腿太粗腳太大


阿嗚嗚
我則是一邊淌血一邊哀怨呀~
太過分了你們兩個
瘦子不了解胖子的心情啦~~~~~(淚奔)

 

 

不過根本就是那兩個大人太瘦好不好
明明身高一百六左右
體重卻在五十左右
半夜還要吃宵夜維持體重的人怎麼會明白喝水就會胖的人的悲哀呢~?
真是哀怨

 

 

被刺傷的代價就是換得許許多多漂亮的衣服和褲子
唔~看在這些貢品的份上就不要計較你們了
就不要哪天我比你們瘦~!(我覺得不可能)

 

 


這時候就換我刺激你們啦~~!!!阿哈哈~~~!!(妄想)

 

 

 

 

 

 

 

 

 

 

 

 

 

 


謝謝你唷~姨丈
你真疼我 知道我住宿 特地為我留一堆餅乾零食讓我帶回靜宜
也謝謝老媽和小阿姨幫我置裝啦~!(雖然你們重傷我很嚴重)
更謝謝小我18歲的表弟
嗯 我只是要買一杯飲料 你是要帶我去哪裡?(已經把我帶出村莊了= =)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小我18歲的表弟暱稱不是叫「臣臣」(他叫王維臣,字不大確定)
而是叫「錢錢」喔?
我一直以為只是小阿姨的台語腔太重而導致的發音不標準咧~!
原來是叫錢錢.......難怪小阿姨超喜歡一直叫「錢錢來」、「錢錢來」
連今天小表弟的第一隻鸚鵡也取名叫做「錢錢」

 

 

 

 

 

 

 

 

 


嗯 小阿姨 你可以再愛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