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喜歡用這兩個詞的
因為它跟爆料唸法差不多
意思也差不多

 

 


反正就是講一些當事人不知道的秘密咩~!

 

 


今天實驗室的開會氣氛算有些許的凝重
原因是因為學長交代的事情學姐都沒有做好
於是乎學長想出了記點這該死的點子
想說被記滿幾點就罰什麼

 

 


我們都留的很心不甘情不願了
你覺得記點有用嗎?

 

 

我和柚子是最後一屆的SA
底下沒其他學弟妹
也沒其他同屆
因此在來大三之後
實驗室的工作完全要交給我們分擔做
AD組學姐已經上了好幾次的課交我們
UNIX組的學姊卻一點下文也沒有
學長火大的是催她們進度但她們都沒有去看M230官網

 

 


這時候
一句令我和柚子傻眼的話從學姐口中說出
「我們之前有問過學妹了,學妹說他們架好SERVER,會自己摸,有問題再來問我們。」
一句話就撇清不是他們不教 而是我們自視甚高(聽在我耳裡是這感覺)

 

 

去他的 聽到這我差點翻桌站起大罵
明明就是他們問我們有空的時間
問我們對這方面的了解度
我們單純的照實回答而已

 

 

天殺的何時說我們會自己摸
不需要他們浪費時間教?
我面無表情
柚子也面無表情
她也因為學姊的一句推託之詞火大了

 

 

 


學姐再說說說
又說到其實她們也不怎麼懂
然後把罪怪在學長身上
說啥學長也沒有交什麼
學長又用學姐的「我說過你們有問題再來問我」來推託回去
好新機的大人世界呀......
我跟柚子面無表情的看了看對方
在看向前面的鬧劇

 

 


然後學長說了讓我們兩個情緒更不好的話
「要不然你們跟大二一起學,這學期把web sever架好」
這學期?
敢問他是以為我們是神 自己摸就好 都不用學喔?
下下禮拜就是期末考了
沒人會
連學長自己也說不熟
阿是要我們架個屁?

 

 


我們兩個很悶
私底下決定下學期自己學
不要靠學姊
最好也不要靠學長
馬的 跟我合作的人怎麼都這麼不負責任啊= =∥
老話一句
自己來
去他的學長姐
我就不相信沒人教
我跟柚子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