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被抓到我有用以前寫的小說來充實網誌的嫌疑....
冤枉呀~
因為有人要看我才貼的呀~~~~(藉口)
不過既然已經在開始key網誌了
那就來寫個回憶錄好了...

放假的這一個禮拜多
做了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剛開始回來的那幾天
我每天晚上幾乎都在昏睡
凌晨一點...一倒下...醒來就是中午12點

呵呵...
大概是上禮拜的期末考週真的太操了吧!
我連大家出門的聲音都沒聽到(只有我最閒不用上班上課)
或許這麼浪費生命不是件好事
但我醒來後...我又能做些什麼?

或許該來培養看連續劇的習慣了
要不一到夜晚...
將所有家事都做完之後
就只能對著電腦發呆
這似乎不是件健康的事
不過看書的話嘛......倒也挺奇怪的

像之前跟朋友說我在讀蘇東坡的一生
他們給我的答案竟是無言
有人竟然還說我是發瘋了嗎?
是是是...我知道一個正常的大學生是不會看書的
更何況我是一個資訊工程系的人
要碼就看一些電腦書
哪會看那種看到書名就不會想再去瞄他第二眼的書?

我只能說......由於看多原文書
我變的好想看中文
但我又是一個窮到夕陽無限好的大學生
沒錢借漫畫小說來看
所以只好去學校的圖書館借一些書回家
圖書館的書不就那些看到絕不會想借的書嗎?

在星期二的時候
高中舉辦了聯合同學會
這是一個大家回去看老師的日子
而我第一個見的就是國文老師(因為我高中導師已經調走哩)
唉~真想叫老師出幾篇作文來讓我寫><

......
我果真是閒不下來......(嘆~)
才經過短短的一個學期
我已經從幼稚的高中生轉變成近乎神人了
這轉變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相當年我只是一個躲在班上角落耍自閉的單純乖學生呀~~~(遠目)
十八歲前是空白
十八歲後生活又太過倉促
不知這樣會不會讓我早死呀......
(不知在說什麼)

這寒假最讓我頭痛的大概就是國中同學會
我好想見到大家唷~~!
由於上次這麼大型的辦過一次了
因為"想"這個念頭又是以我為中心策劃寒假的同學會
不過礙於沒有免費使用的電話
這次只能聯絡我MSN上有的同學
半個小型的也好

但一連問下來的結果
卻沖淡了我想要見大家的熱誠了
也讓我更沒動力想去策劃暑假的見面了......
有些人要不要去要看某些人會不會去
有些人要不要去則要看人數......
聽到時真令我無言
害我也忍不住的跟怡璇抱怨了
真是奇怪
都已經上了大學...做事還是得看其他別人
如果大家都這麼想人數會多嗎?
一頭熱就像是被潑了一身冷水
頓時降溫
大概是我太閒才這麼積極吧......

呃!?怎麼愈講愈黑暗面了?
糟糕糟糕~~話題轉回來~~~~

超期待二月的台北四日遊的啦~!
除了去木柵...去書展...
我根本沒去過台北
第一次除了參加營隊外外宿這麼多天......
希望我能有個充實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