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閒來無事的星期六下午(明明下禮拜就是期末考週)
看室友們都睡的這麼香甜
沒來由的
我興起了改網誌的念頭......(這關她們睡覺什麼事?)

阿哈哈
由於以前有碰網頁設計的關係
只要不是叫我大幅度的架一個站
改網誌這種小事對我來說困難度是"蛋"啦~(俗稱0)

唉~~又來了
考前詛咒
明明就是應該看書的時間
我卻想要做有的沒的
還一度想開之前的小說起來寫呢~!
結果因為太久沒寫而沒手感
反而看了前面的劇情有股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觸
於是我欲罷不能的浪費一整個下午在看自己寫的小說......(我到底在幹麻呀?)

話題回到改網誌上
雖說對我來說這很簡單啦
但是......
要做那些圖片有點麻煩而已
每個圖片都是我加以剪接美工處理而成
還在那裡調圖片大小調的要死

總而言之
我完成啦~!
嗯嗯嗯......滿意度可說是接近100啦~!
等我漫長的寒假再把最上面那一塊圖片做成動畫......
那這就完美無缺哩~!

現在想想
還好我沒有把哈利波特第一集帶來
不知為何
在高中時
考前我都會看哈利波特第一集耶......(所以那本我看了六次以上)

總而言之
網誌改造計畫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