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在今後的每一分 每一秒
你都能像童話般幸福欣喜
聖誕節的回憶
誕生在你的心裡可以久久不去
節日的熱鬧心情 也可以溫暖你的心
快樂 高興 無憂無慮
樂於見到能永遠出現在你的生活裡~!

            ~星月(君媚)絞盡腦汁的聖誕賀詞~


這是今年我替聖誕節所做的賀詞
已經花了好久的時間分送到各位好友的流言版哩!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呀~!

仔細想一想
好久沒有玩這種文字遊戲了......(汗)
高中時很喜歡這樣子玩~
偶爾還會拿人家的名字來做文章
舉個例子好了
像高中的某次模擬考(應該是考英文吧我想...有那麼多時間寫這個...)
就做了篇這樣的文章:

黃沙浩浩捲塵暴
永保萬聖唯安平
錡器突出刀光現
是非對錯難分清
天降大任戰沙場
生在鄉里身軍營
呆望月色侵冷戰
子須不畏寒攻心

一首不是很講究的七言律詩
看起來好像是在說一個將軍不得不打仗的邊塞詩吧~!(應該不需要我寫翻譯吧......)
事實上......
請把每一句的第一個字抓出來.....

是的!沒錯~我是在罵我同學......(這可是我高中經典著作之一呢~!)

仔細想想
上了大學之後就沒什麼文學或藝術的創作了
尤其我走的又是資工......
沒來由的突然想起我親愛的國文老師了......
(遠目)

呃啊~~~!!(吶喊)
好想上國文課呀~~~!!
總覺得老是忙東忙西讀原文書讀C語言
我的國文造詣已經愈來愈差了
創作靈感也愈來愈少了
應該說......用到腦袋的機會也變少了~
說到這個就想到我那塵封了的小說......

呵呵~網友好像已經放棄摧搞了呢~!(汗顏)

所以說嘛~!
老是說英文重要英文重要
國文也很重要呀~!
我真覺得自己愈來愈沒有說話美感和高品質素養了
或許......
這寒假該去借「四大奇書」來看了......
驚!?別跟我說你不知道是哪四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