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說過我18年前是個空白了嘛~!!



丟臉死了 早知道去之前就該翻翻畢業紀念冊


我都叫不出名字呀阿阿阿阿阿--------!





這下真的相信我了吧?
其實我沒啥高中記憶
不過......雖然辦的讓我有點覺得小空虛(因為不認是還是不認識)
都沒啥團康活動帶動一下彼此活動的(謎:你是社團待太久?)



事後看畢冊其實我們班來不到十個
然後二班是只有快十個沒來
這也不能怪我大部分的人都不認識吧?(不過我連班上的人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回頭看畢冊
大家真的變好多唷~
我想照像呀......想每桌每桌照
可是 我都叫不出名字 而且連幾句寒喧的話都講不太出來
總不能根一群不認識的人說「不好意思,可以借我照一下嗎?」吧?






娘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軍綠大衣呀XD



爹 你真的變女人了 交男朋友真的有差耶XD



雅涵 你的頭髮真的是假的 這有笑點XD



還有那個誰呀 你真的沒有變 你哪隻眼睛看到你變了?XD



還有男士們 請恕我很沒禮貌的先問你們幾年級



別說我男女有別 事實上 給我答案的三年級多於四年級呀!







有聊到天的人真的很少
感謝有些人有出沒到我旁邊跟我小聊啦~XD








還有老師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你的名字的



我領消費券的時候有回去看一下高中的班表



明明那時候就記得你名字呀~



哪知道我看到人就忘了.....



恩 一定是我太想念妳想到忘記了 真的~!XD







下下禮拜一回高中前一定要翻一下畢業紀念冊
總覺得我回學校一定會被考老師們的名字.............(幹嘛考驗我的記憶能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