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
老實說 我愛死上禮拜那種大半時間都待在宿舍清閒的日子
上了大學 感覺比之前更忙碌了許多
因為不再是以課業為主軸
許多事情
開始要自己處理 自己學著會做
自己要學著規劃學習與主動
但生活倒也過的不怎麼有意義就是了
每天都晚睡
卻也不知道做了什麼

考試的那個禮拜
雖說要看一堆原文書感到頭痛
但卻也沒來由的興奮不已
第一次發覺早晨看書是多麼的暇意
眾人皆睡我獨醒
那種偷偷摸摸怕吵醒他們
卻又暗自竊喜自己是唯一早上起床的人(雖說六萬也都早早就起床了)
心情真是給它莫名的爽快呀~!

不過現在考試完了~
本來假裝忽略它的雜物又得開始運作

一個禮拜固定兩個程式的噩夢又開始重溫
為了一個0學分卻又身為頭頭的親子營搞的焦頭爛額(真感謝4435還有偉焱和致維)
合唱團需要練習
大會操也要練習
真的覺得自己把一個人當很多人在用

不過這樣也好嘛~!人生至少過的不空白!

今天晚上九點多
大家聚集在小羅馬競技場排演親子營的遊戲
雖說遊戲都很簡單 甚至還有些幼稚
不過......
事實升上了高中之後就已經很久沒玩過哩~!
我玩的還挺快樂的啦~!
希望當天小朋友們也能玩的快樂就好了~!

還收到偉焱去台北買回來的特產
唔......是個棺材狀的手機盒
老實說那圖片還挺可怕的
而且我的手機只有那棺材的一半
我想應該暫時是不會看見我拿來用才是

還有一本紅髮安安的故事書......
老實說我們來還以為安安是一個長的很可怕的人
看了故事書......
算了
在我髮色變成黑之前
這個綽號大概會跟著我整個大學生涯吧!
(哀~欲哭無淚呀~)

對了~再說一個題外話
其實我有疑問
三四年級的小朋友不都不高嗎?
這樣跳兔子舞......
那跟在隊輔後面的第一個小朋友還真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