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揉揉疲憊的睡眼後

我輕輕打開了始終矇著頭的棉被

不過下一秒我便後悔了……

老天……陽光真是給它要命的刺眼(奇怪,不是有窗簾嗎?)

被陽光閃到的我反射性的迅速蓋上棉被

習慣性的駝鳥式睡法又再次上演

不知為何我非常懼怕強光?

大概前輩子是貓頭鷹或是蝙蝠吧!(還是吸血鬼?)

知所以不喜歡照相也是這個原因~

每次閃光燈都會讓我被迫體驗當十秒鐘的瞎子

很好 這不是重點

總而言之

現在應該是白天了吧?

我伸出我的手老練的從棉被外頭拿進手錶

按了一下夜光顯示:

     "11:00"


真不愧是我呀~!

醒的時間跟預定時間可說是分秒不差

那該醒了

如果有預定時間我不會賴床

看著另外三隻都還在睡……

反正沒差~

他們不像我這麼歹命下午滿堂

大可以悠悠哉哉的睡到兩點半再起來也不遲

認命的我緩緩的走下床

拿著梳洗用具便出了4435

不過說雖這樣說

大家還真是夠朋友

為了我他們寧願和放棄跟周公大戰六百回合的對弈

也會陪我這個可憐的小孩去吃她們其實可以不必吃的午飯~~

嗚~~真是太愛你們了~!

由於只有下午有課

兩節都在同一棟大樓

我便穿起那自從買來這是第二次穿的裙子

其實我還挺喜歡穿裙子的?

不過說出原因大概會遭很多人白眼吧?

下午一二節是網頁設計課

今天教的比平常都還要難

但難得可以跟國中同學兼鄰居的君瀚聊MSN~

而且旻軒還跟我說他差點車禍了?(這可真是可怕~)

這節課我可以說是幾乎都沒聽進去啦~!

於是做起來就卡卡的

嗚嗚~~明天要花時間來好好研究才是

再來兩節的希臘課

老師讓我們看"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韋伶說第一次看到這個片的人一定會哭

想起我高中同學好像也這麼說

不過……

我看完的感覺倒是還好耶~(奇怪?照道理說最先哭的應該是我呀?)

只覺得某些故事劇情讓我充滿疑問

大概是沒什麼悲劇比"AIR"更悲了

要不然

就是因為我聽不懂英文而無法感同身受……這應該不可能吧?)
而且更好笑的是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布萊德彼特長那樣呀~~(驚嘆)
還真是帥呀~!

看到特洛伊人用伺機陣型來對抗希臘的攻擊陣型

這種招式……這種畫面……這種戰爭結果……

讓我想起那已許久不見的聖龍戰記

嗚嗚~~要不是SS掛了又絕版了

我真想再玩一次呢~!

下次回家記的帶密技過來
看看過過乾癮也好

晚上為了親子營

我和柚子綠茶(據說真有這東西?)出來開會

其實說開會倒也不是

但我也懶的解釋大家出來聚在一起是要幹什麼

所以只要有人問我一律說開會

老實說……今天感覺還真是想睡

因為前半段的魔術指導

我跟六萬看過一次

我跟綠茶也看過一次

這次~多加了柚子再看一次

同樣的東西看了好幾次

不過其實挺喜歡大家這樣聚在一起聊天的

高中不可能嘗試這種生活

或許生活不該只是以自己或是周圍為中心

偶爾來的小應酬調劑身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