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宿舍房內
陽光因窗簾而透露著橘黃
一陣微微的開門聲輕輕傳進我的耳裡
喚醒了我似睡非睡的腦袋瓜

大概是有人去上廁所了吧?
轉身過去,稍稍抬了頭看了看右方

恩~很好,六萬還在睡
離起床時間大概還有一點距離
那我應該還可以在稍微小眠一下吧?
凌晨五點多熱到爬起來開電風扇的我
現在睡眠可是嚴重的不足
那好,睡吧......
反正聽到六萬或是柚子的鬧鐘聲我應該會有反應......

「君媚~~~!!」
出乎意料的,不是鬧鐘
而是一聲跟說"失火了!"同等級可怕而且一聽就知道發生大事的叫聲嚇醒了我
這聲的主人一聽就知道是六萬(奇怪,剛剛他不是在睡嗎?)
是怎樣?不會是他鬧鐘沒響吧?
不過看另外兩隻沒什麼反應呀?
我悠閒的拿起旁邊的手錶看了看.......
定住!揉揉雙眼,再看!

我的媽呀~現在已經7:40分了~!
離親愛的微積分課只剩下二十分鐘
大叫一聲「七點半了快起床!」把柚子和綠茶嚇醒之後
我便一邊下床一邊罵夭壽的趕緊去梳洗
整個寢室呈現慌亂又帶有點叫罵聲的完成所有該完成的事(只能用兵荒馬亂來形容)
早餐也來不及買來吃
就直接衝去上微積分課了
還有一點時間
五個女生:我、六萬、小電、柚子和綠茶
就哀怨的分著六萬的蘋果麵包止餓
說那畫面有悽涼就有多悽涼呀......

打鐘過後不久
微積老師笑笑的從教室外走了進來
上了一下課之後
老師便將這次期中考的考卷發下來
呃......
該死......
所有題目幾乎都錯在計算過程
東扣西扣就好幾分飛了
不過拿到考卷的時候還真想大叫一聲
YA~~~我有飲料可以喝了~!
做人還是低調點好了
聽老師這樣說似乎大部分的人都考不好?

中午在整理網誌的時候
不知道是受了一整早的折磨還是沒睡飽
我竟然把所有網誌內容刪掉了!?(OH~MY~GOD~~!我的心血~~!)
還好有如救命仙丹(本想說娘娘...不過感覺怪怪的?)的小姍姍
替我找到救文章的方法
嗚......小姍姍......你的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但身為住宿生的我沒錢沒車沒體力
不嫌棄的話我就用"感恩的心"來報答你吧!
(有沒有很想唱歌的感覺?)

不過......

嗚嗚嗚~
文章雖救了回來
但回應的留言卻是一江春水向東流,奔流到海不復回了
讓我的心因此小小創傷了一下
花了3秒才平復
(這也太短了吧?)

上完軍訓課回來後
跟旻軒在msn討論到身高的問題~
還在教導他"如何讓身高量起來比較高?"
奇怪?我怎麼對這種事情有研究?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班上最高的女生
現在上了大學也是(親愛的六萬小姐就高人家一等啦)
不過就普遍女生來說算滿高的了
其實很喜歡現在的身高
介於男生身高的平均值和女生身高的平均值中間
既可以像漫畫中的男主角一樣保護女生
跟男生說話時也不用死命的抬著脖子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女生撲倒在我懷裡的感覺的耶...(我性向沒問題啦~!真的!)
哪天看看可不可以把可愛的女生帥帥的困在牆角
就像喜歡沒事自以為帥的男生一樣!
(愈講愈怪了?)

大概是自己喜歡保護別人的那種感覺吧~!
喜歡自己備受重視
射手座的人不都這樣?

我很喜歡人家微笑著跟我說謝謝
我也會微笑的回不客氣
世界本來就要充滿著這種合諧的氣氛
人生過的才不會無趣嘛~!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