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網誌字的顏色是可以改的呀~!(看小姍姍在用我才知道)
醬二話不說當然改成我最愛的橘色囉~!(你這傢伙眼中只有橘色嗎?)

儘管第一節沒課
今天還是跟平常時間一樣起床~
因為要讀線性代數嘛~!
老話一句,早上讀書的感覺真好~
而且還用msn討論
原本只會跟我耍白痴的總務竟然開始跟我討論起功課?
真覺得有期中考真好呀~~~(不知在感嘆什麼?)

不過早上考線性代數就沒這麼好啦~
奇怪?難不成是我記錯?
可是我抄的時間是線性代數九點半考呀= =
結果六個女生(大概是因為我)小小遲到了一下下
副班代還人很好的用簡訊叫我起床(雖然那時我人已經在思源樓四樓了)
真是對不起他們唷~~~

看到考卷
有種"還好早上有起來拼"的想法
大部分的證明都會寫(說要把證明跳過去的總務大概完蛋了)
不過......
看到"inverse"這單字我就傻眼了
天哪~!那是什麼鬼?
還好後面還寫說要用高斯喬登什麼碗糕的
(英文翻譯大概是這樣)
把它當轉置舉證寫
出來問小姍姍後真想大喊萬歲~!
還真的是要你寫轉置矩陣ㄋㄟ~!

很不確定的將考卷交了出去之後(第一次交數學考卷這樣,果真是英文害死人)
大伙兒在外面談考卷內容
過了一下子考試結束
就看見線代老師帶著笑容搖著屁股走出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他本來就都這樣
那時真想問他:"你是在得意個什麼勁兒呀?"

中午親愛的小胖請喝飲料
原因是因為我和綠茶還有小甜甜答對了他的題目
不過盧到最後成了他請大家的局面
其實本來那時我不是很想喝飲料
因為我已經連續喝三天的"珍綠半糖去冰"
結果在一陣喧鬧之後
我還是點了珍綠半糖去冰
(那我不想喝的心情是跑到哪去了呀!!)

喝了飲料發覺肚子脹脹的
想說醬沒吃一餐應該是不會怎樣吧?
睡了午覺再跟君瀚聊一下msn就去上第七節的通識
走在路上驚然發覺
我餓了?!
不過那時忙著打電話給旻軒
(在宿舍時斷線,真的不是故意掛你電話的!)
又忙著打電話給偉焱
還沒什麼理它
邊上課邊擔心小佑他們會不會走錯教室(說錯教室了...對不起...而且我還沒你的手機號碼)
結果上第八節課我就肚子餓到很想生吞活剝旁邊的洪偉焱
老師一點完名、一喊下課
我就衝出門口去買滷味吃了

不過果然沒有用
買好滷味跟佳安學長打一下招呼
回到宿舍才吃沒幾口胃就發生劇烈的陣痛
呃啊~~~!!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
儘管柚子好心的提供胃乳給我喝(感覺好像養樂多)
這種痛還是持續到去打桌球
害我連綁頭髮的力氣都沒有
沿路上都是黏著牆壁走過去
還要麻煩高人一等的六萬當人家的柺杖
那時候去時七個人要打球
正好多了一個人
我就這樣名正言順的到旁邊休息啦~!

不過......
看到大家打的這麼快樂人家真的好想打唷~~~(羨慕)
不過胃痛讓我痛到眼睛不能對焦
雖然那時看起來好像是在看大家打球
其實腦袋早已放空到另一個境界了

六點半,總務來了
終於有人可以跟我打球了~!
而且說也奇怪
在打球的這段時間我漸漸肚子不痛了?
不過隨這運動量的增大
我也愈來愈熱了
還不敢做撥頭髮的動作咧~
怕等等六萬在我身上看見某個人的影子
然後不理我那就糟糕哩~!

而在這期間旻軒也有事先走了~
他跟總務"拉咧"了一下就揮揮衣袖走人了
沒想到繼女生把他當學姊之後
總務竟然把他當學長?(真是奇怪了?)
還有親愛的副班代也一直把他當成我的學伴(怎麼都沒有人把他當成我高中的同學呀?)
不過旻軒
仔細想想......你剪頭髮......我還真看不出來耶?

再見之後
總務不知為何一直誇旻軒很帥(這如果傳到他本人耳裡他應該會樂死......)
而且還跟他裝熟
嘖嘖~原來除了看妹,總務也喜歡看帥哥呀~!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桌球打到八點,我才回到可愛的希嘉
突然學長密我
要我替他看"歐都賣"
非常驚訝的學長書讀的不知道強不強
倒是研究摩托車非常的內行呀~!(那幹麻問我哪一台比較好?)
學長跟我一樣英文都很差
不過......再差也不會比我差啦~放心放心!

學長說~如果我一科考75以上就請喝一罐飲料
總平均70以上就請一頓飯
哇~~~衝著學長這句話
雖然"現代危機"已經給他去了
下幾科要好好拼啦~!(不過英文計概邏輯......這該怎麼看才好?)

再看完六萬的網誌後
心血來潮去看小姍姍的100問
天......小姍姍果然是最有搞笑潛力的人了
搞的本來很文靜的柚子
繼Tony陳、GTO客串之後
小姍姍的網誌又讓她再度失控了!
大概寫網誌就是要像她寫的這樣才比較活潑一點
真想要把他的網誌傳給所有認識的人呀~!(只是想,我可沒做唷~如果外流兇手不是我)

本不想讓偉焱再請喝飲料的
沒想到他竟打宿網說我有東西忘了拿?
這......
一聽就知道他還是買了飲料請大家
唉~~~在這樣讓你破費下去我的良心會不安呀!(雖說你是台北人......)

今天的日子過的真的很充實
還把一堆人拉進網誌的行列~
其實寫網誌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希望柚子、綠茶~
也可以趕快加入網誌的行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