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
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
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
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
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
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段考週


本來是要來拼個段考週看看的
可是光拼段的左邊就拼了很久..............算了
只有在這種時間會格外的清閒
開始做一些五四三
不僅主動寫小說
連睡覺時間都比平常還要早......

不過在明天要考三科夢魘的壓力之下
就越想要東摸摸西摸摸
於是乎我就寫網誌啦~(啥鬼?)

我覺得這次的段考週比大一時還要不認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一個人住
樓下的佳蓓小姐還在忙著看我去台中書展搜括的戰利品(根本就是老天派來打擊我讀書興致的)
沒有像之前住在宿舍時那種互約時間叫起來讀書的那種......熱血呀!
動不動就想要休息
動不動就想去樓下晃一下(說晃一下都是一兩個小時)

想拿獎學金的拼盡完全消失殆盡......
我該說還好我聰明先把那將近20本的"課外讀物"往樓下佳蓓房間送嗎?

段考週就會去看奇摩新聞.....奇摩笑話......奇摩五四三....
什麼!?王仁甫要當爸爸了!?而且季芹十幾天後就要生了......

除了傻眼還是不知道要說啥

呃....好吧~跟段考週沒關係
拿來做個跟段考週有關係的事好了~!














































.........除了看書以外,還有啥試段考週要做的是嗎?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