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這段時間明明就有很多活動
擺攤、開會、試音、過生日、選課的趣事,還有占到別人位置後來落跑的小插曲
都沒一個能在那時間的晚上寫出來的

叫我現在補我也沒啥靈感和動力
就這樣讓這些回憶隨時間消逝吧~

大家都說我很忙
我自己也常這樣對別人說
但是 我真的忙嗎?

比正常大二生多了四節的電腦課
比沒參加社團的人多了兩個晚上練歌
比沒加入系會的人多了幾張海報要畫
比沒打工的同學多了點時間畫在畫畫上
還有
比沒運動的人多了桌球這運動

這樣的日子算忙嗎?我常常問我自己

最近有在思考是不是該花心思在課業上
上了大二以後
我對我的未來更加徬徨
所有的課已經都不是高中所學
自己是否能像大一一樣憑著印象去駕馭每堂課?

答案當然是否定
於是我開始整理了我的行程
不需要去的課放棄學習
也為了能讓自己多點時間而放棄了桌球
結果我還是發覺浪費很多時間在電腦上

現在很少跟同班女同學相處
除了上課外他們就是回宿舍
而我也是除了上課外就是在別的活動
不搭嘎的人生相處起來的時間也少吧?

現在的日子對我來說是煎熬
永遠在跟時間賽跑
擔心自己追到了時間卻追不到目標
追到了人生卻失去了自我

順其自然?
只能說 事情如果這麼好解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