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畫 

 

 

其實也沒新課程啦 依舊是painter的課程

老師從A-Key換到了駿恆

教的東西跟用法也都不一樣

 

我還滿喜歡這老師的教學方式的說!(一整個很有趣)

不過聊天真的有些聊過頭

有可能也是因為上過課感覺比較駕輕就熟

總覺得每次上完課回家喉嚨都會啞掉(聊天聊很大XD)

 

這次遇到的同學們也跟之前的都不一樣

各各都很會聊天(其實是因為老師的關係?XD)

尤其是坐我旁邊的李姿同學,是個寶呀!!

跟他講話都會笑到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笑)

跟上一個上課的班級比起來

上個班級是音樂廳 這個班級是菜市場呀!XD

 

眼睛 

 

 

我很喜歡這次畫的眼睛說XDXD

不過跟老師畫的不同 這是按照上一個老師的畫法畫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老師畫眼睛的畫法我都會畫的有點脫窗

 

 可怕的眼睛

 ↑ 正所謂脫窗的眼睛

 

是因為沒有加亮點?

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對於這種畫法還不熟悉吧?XD(說不定)

這畫法比較偏漫畫

而前老師的畫法比較偏寫實......

 

嘛~我的畫工還有待加強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